道瓊再拉升過20日線及油價跌至128美元附近,激勵台股週三直攻過7270點以上,金融股領軍有護盤力增強快拉之味,但美科技股及銀行股透露出Q4消費力大減的問題則不直輕忽,所幸,反彈剛確立啟動,個股跌深反彈仍可進行。
    以週三指數收在7309點,直過7270點及20日線關卡,並放量近1300億元看,中期反彈波已確立進行第一階段,即7400-7600點為短線目標,第二波則7270-7140點為支撐,目標以7700-7900點為主,時間從本週起至8月底前四週內。
    這是熊市二期結束後的中期反彈波,跌深股皆有輪彈機會,預估DRAM股是反指標弱勢代表。
    週三金融股領軍強攻,期指攻入950-1050點的壓力區,短線將不易再急彈,以合庫為例,27元以上沒有庫藏股助彈,28-30元有解套壓力,但26-24元則已具支撐力,短線以新光金及中信證等證券股補彈為落後代表,新光金以17-19-21元視之。
    資產、營建、觀光、航空等跌深族群反彈力增強,預估個股少可向20日線反彈,較強者可向60日線緩步靠近,是短線投機重心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