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異性戀者。出於自利、利人的立場,我提倡支持同性戀者。

這是很簡單的數學:善待同性戀,鼓勵同性戀出櫃,可以讓我泡妞更容易。這個地球上,多一個男同性戀出櫃,就少一個男人跟我搶女人,並減少對他有期待的女人;多一個女同性戀出櫃,在我獵豔時,就少一分對牛彈琴的機率。

數年前,筆者一位同事鬧離婚。他已經結婚十多年了,還有兩個可愛的女兒。後來他公布原因:他是同性戀。這是早年社會不包容同性戀的惡果,同性戀往往因社會歧視而不敢出櫃。而不出櫃的後果就是要假裝是異性戀。「半男娘仔」心細如絲,往往比異性戀者更能與女性產生同理心。迫使男同性戀不敢出櫃的結果,就是為異性戀者在情場上製造不必要的強敵。一個男同性戀不出櫃,天曉得會有幾個姑娘在暗戀他?萬一其中有你的意中人,那多浪費?

此外,雖然多一個女同性戀就少一個可以泡的妞,但是對我來說,反正已經「報廢」了,不如就像硬碟上的壞磁區一般,乾脆把她「標記(出櫃)」起來,免得讀寫磁頭碰到她時,還得因讀寫失敗而浪費時間。

從數學理論上來說,我只要變成雙性戀者,可以泡的對象馬上暴增一倍。所以,我非常希望自己是雙性戀。但性取向是天生的,很不幸,我還是只對辣妹有興趣。反過來說,如果你認為自己有被「帶壞」的可能,那你很可能是那種被壓抑到連自己的性取向都不知道的同性戀。那你更加需要嚴肅探討自己真正的性取向,而不是掩耳盜鈴,粉飾「太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