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與外子相親交往的事,實在很好笑。當年相親是我父母的朋友介紹,但卻沒有人告訴我此事,我與同學去逛街,所以外子第一次來家裡看到的女生是我妹妹不是我。
當晚回家後妹妹發高燒,我送妹妹到醫院看病,這時介紹人又帶外子到我家來,得知我與妹妹在醫院又馬上趕到醫院來,當時我並不知道相親的事,心想我又沒怎樣來看我幹嘛?而且當初本姑娘才20歲,相親未免太早了吧。

四不政策違反3項
我曾說過結婚對象要符合四不政策的「不抽菸不喝酒不賭博不嚼檳榔」,當我爸拿了一根菸給外子後,這位仁兄就不及格了。事後外子卻到我上班的公司等我下班,還拿了一瓶咖啡請我喝,我怕被下毐,只將咖啡帶回家,直到訂婚後才將咖啡再回送給外子喝,並告訴他原委。他聽了哈哈大笑,告訴我他送我咖啡後就走了,要如何給我下毐呢?喔,好像也對喔!
因為第一次對外子的印象並不太好,當外子打電話找我時,我騙說我已有位交往多年的朋友,並準備帶回家拜訪我父母,外子後來也打了退堂鼓,直到介給人與我父母再談到此事時,我父母才透露希望他有時間能再來我家玩。後來我和外子交往兩個月後就訂婚了,因為我父母對外子的印象非常好,我在恭敬不如從命的情況下答應了婚事,但這證明當年我父母的眼光是對的,薑還是老的辣。
目前我育有一雙可愛兒女,生活也過得不錯,但萬萬沒想到,我現在在開檳榔攤,賣檳榔賣菸更賣酒,還好先生也因健康狀況戒掉菸酒檳榔,勉為其難的符合我的四不政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