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輕易相信對方說:「沒問題」,因為「沒問題就是有問題」,而且問題才大條哩!
例如:女人愛愛之前,已先跟男人說:「不可以射進去!」對方敷衍回答:「沒問題啦!我會控制。」但臨門一腳時,還不是……射進去了!讓女生很氣憤:「不是叫你不要中出嗎?到底有沒有擋頭?」也許,男人承諾「不射進去」就像「愛妳一輩子」一樣,聽聽就好。


女人與有婦之夫上賓館,還沒開始前,男人打電話回家報備。講完手機,轉頭對偷情的女人說:「沒問題啦,我老婆今天回娘家!」結果電話忘記按掉,老婆聽到兩人叫喊聲,馬上循線逮捕,在家附近的賓館破獲。說到底,姦夫都是不能信賴的!


死巷野合遇倒垃圾
有人不認得路,卻常自告奮勇接送女人,還誇下海口:「我很會開車,沒問題的!」但不知為何,同一條路好歹也接送了十幾次,卻總是開錯路。剛開始女人還覺得:「他是為了多些時間跟我在一起……」但在趕時間時,對方還白癡地在路上摸魚,就會讓女人想甩他耳光後下車!
有的男人慫恿女人到巷角野合:「沒問題!我家這條是死巷,不會有人進來啦。」結果,死巷裡竟然有垃圾車開進來,左鄰右舍提垃圾下樓,春情未了的女友才驚覺不妙,回神從他身上跳下來,給他一個大巴掌:「還說死巷咧,你才死相咧,啐!」
還有人明明就是不會「邊手拿攝影機,邊抽插做愛」,卻說:「沒問題的,我會操作啦!」結果一個鬆手不穩,攝影機不小心砸到躺著的女人胸部,氣得女人一腳把他踢開,邊揉傷口邊說:「賠我錢去隆乳啦!」愛說「沒問題」的人,其實都是「問題製造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