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師婊」是稱霸台北信義華納、西門町、統領巷子三個地區,東區狗王阿亮要去夜店把妹前,寫給死黨兒子阿斗的簡訊,言詞懇切,寫出了中年男子把妹的心酸。

原文

你亮叔我,有幾句要跟你交代一下:

恁爸出來鬼混,半路給人掛了。現在東區的夜店三分天下;信義華納是死ABC的地盤,西門町是臭台客的天下,只剩東區統領後面我們還可以去把妹。恁爸留下的死黨們還是很會把妹,幫你出去助攻、灌妹酒沒在手軟,這些都是看在恁爸以前幫忙買單、付酒錢的份兒上,現在不過是報答罷了!

亮叔我希望你機靈點,不要丟恁爸「把妹之王」的封號,讓弟兄們揚眉吐氣。

我們這一掛都是狠角色,出手把妹都像是只吸二氧化碳也能活;出去走跳,誰有異性沒人性你得分辨清楚,不要偏向誰,讓哥兒們有親疏。小郭、小費、小董人都很實在,喝酒沒在囉唆的,恁爸以前都很看重他們,亮叔我認為東區lounge夜店的辣妹都交給他們來call比較適合,肯定能在週末拖回一、兩個喝醉的啤酒促銷妹,這樣就不會被信義華納那一幫子ABC看扁。

我們這一掛為啥可以有搞頭,就因為我們懂得尊敬吧台的酒保,只找好吃不黏牙想玩一夜情的美眉。恁爸以前曾說過,侍中、尚書、長史、參軍,都是會助攻的好兄弟,你一定要相信他們,咱們的腎才有機會玩壞。

亮叔我本來是在西門町穿藍白夾腳拖鞋混的台客,在紅樓那邊有些妹還很哈我。在那個時代,叔不想上正妹,但也不想被恐龍妹上。恁爸不嫌我台,三天兩頭往我這兒跑,請教我如何把妹,我也感激的分享珍藏的無碼A片給他,從此跟著恁爸一起四處把妹,算算也有二十幾年了。

現在東區統領百貨後面沒人敢跟我們搶妹,小兄弟們也已將骰鐘、划拳練得出神入化,是該讓他們放鬆爽一下,再把信義華納的地盤給搶下來,把那些台語很溜的假ABC給攆走,這樣叔叔就可以對得起恁爸。

記得,有局沒局就靠悠之、依、允。這一回,叔叔是要去把回我們曾失去的凱渥跟伊林模特兒,沒把到的話我就不回來。你也應該好好維護恁爸的名聲,叔叔我肯定會很欣慰你有搞頭。我的妹call我了,叔要閃人去夜店。眼目不知怎麼流淚了,都不知跟你唬爛了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