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男愛嫩妹,天經地義;熟女愛嫩弟,更是時尚風潮。老少戀儼然已成世間男女不再少見的戀愛模式,預估今年此風潮將更加火熱蔓延。來看看愛情前輩們和她們的幼齒情人間,發生了哪些戀愛上的酸甜苦辣呢?

<案例1>小女友COSPLAY裝性感 不准去!

文/乳酪

女友小芹小我10歲,還在念大學,而我已經是個不生不熟的油條上班族,每年夏天是我們感情上的重大考驗。

「我今天買了新衣服喔!」某日下班回家,小芹邊走進房間邊說。

「穿出來看看啊!」我所期待的是民族風長裙,或她常穿的蘇格蘭格子裙搭簡單的細肩帶或小外套。但小芹走出房門時,是亮得刺眼的粉紅色連身裙,綴滿了白色的蕾絲,造型像是圍裙,但裙子短得露出白皙的大腿,更何況,哪有圍裙的剪裁會挖空整個胸前,露出誘人乳溝的?

小芹伸長了腳尖蹬出一步,白色細格網襪一直拉到膝上,她轉了一圈,俏皮地問:「好不好看?」

我下巴掉了下來。

「呃,好看是好看,」我吞了口口水,「可是妳這身衣服是要穿到哪裡去啊?」

她轉過身,彎下腰在雜誌架旁找什麼東西,我的天,我都快看到她的屁股了。

「就是這個。」她遞過來的是一張傳單,標題大大寫著:「師大COSPLAY大會」,加上3個驚嘆號。

所謂「COSPLAY」,就是打扮成漫畫人物的樣子,盡情擺出誘人姿勢讓人免費拍照吧?我沒有參加過,但一想到我的女友要穿成這樣走出家門……

「不准去!」

小芹的臉瞬間變成氣嘟嘟的,甚是可愛,但我這次不能再妥協了。

<案例2>受寵若驚被呵護 不自覺戀上乾弟弟

文/瀅瀅

他,是我第一個認識的網友,一開始本想收個乾弟弟來「使喚」,沒想到這個單純傻氣的大男孩卻被我「整修」過的照片所吸引,從此每天一通電話,自然而然地讓我和他之間有了熱情的串聯。

他的外表一點都不出色,甚至有些胖嘟嘟的,但對我卻是悉心關照、全意呵護,完全擔當起一個男人該有的責任。對於這樣一個小我10歲的小男生,剛開始時,實在是除不去心理上的障礙,但每每夜闌人靜時,回想以往那些長相俊俏的前男友對我是怎樣地棄如敝屣,心中的感慨讓我不自覺地對他漸漸打開心扉,最後竟真的依戀起他了!

就這樣,我們交往了4年,這4年裡卻都未曾見過彼此的家人,因為我們知道,這段相差10歲的姊弟戀終究不可能開花結果。當初姐姐就曾罵我腦袋短路,竟然找個「小朋友」來談戀愛!而他則是有一次試探性地問母親是否能接受他和一個大「8歲」的女孩交往,沒想到他母親劈頭就是兩個字─免談!是啊,連8歲都不行,更不用說大10歲了!自此之後,我便開始強迫自己對他放手,而他也在母親的積極催促下,認識了另一個年紀相當的女孩,現在的他,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父親了,但和他的那段感情,卻是我至今最幸福的甜蜜印記!

<案例3>黑髮裡的白髮 熟女沉重負擔

文/書雲

我是個45歲的失婚女人,在一次潛能訓練裡,認識了小我15歲的他。我們被分在同一組,三天兩夜的課程,把我埋在心裡的傷痛全部挖出來,他握著我的手,把泣不成聲的我抱在懷裡,訓練結束後,他成了我吐露心事的對象。

一年後,我和他發生關係,但是我們年齡差距太大,我的心裡非常矛盾,所以對他一直保持若即若離的態度,也鼓勵他和別的女孩交往,只是他一直不放棄,每隔幾天就約我見面,我不忍傷他的心,就讓這種關係持續進行著。

剛交往的那幾年,我還可以素顏和他見面,但是時間愈久,每次見面我都擔心被他發現我藏在黑髮裡的白髮;共浴的時候我那逐漸鬆弛的肌膚,讓我不敢卸下浴巾。戀人間甜蜜的約會變成沉重的負擔,我不知道前面的路要往哪裡走?年齡是我們都無法開口討論的問題。

為了結束這段沒有結果的戀情,我找到中國的外派工作,自己一個人在無錫過著孤獨的生活,我感謝他陪我走過生命幽谷,但是我衷心希望他找到合適的女孩,有正常的婚姻生活。今年,我終於收到他的喜帖,我知道這段10年的戀情已經正式結束了,我心裡只有祝福,沒有遺憾。

<案例4>兒子的同學是男友 默認而不承認

文/貓玟

我,一個40歲的單親媽媽,男友是寶貝兒子的同學,今年17歲的小男生!

說起來很怪,但感覺很契合。至今,交往將滿1年;若認真算來,在他11歲時我們已相識,那時,對他而言,我只不過是同學的媽媽,一個阿姨。

他今年高一,思想隨著吵架及適應我的生活而變得成熟,而我也享受被年輕熱情寵溺的感覺。肉體上的歡愉對我們而言不僅刺激、美好,且跨越了年齡的藩籬。只是,無法公開的感情還是彼此的痛和隱憂。若是公諸於世,一個或許只是禁足而已,而我將面對無法計數的審判及代價,可能將一輩子不見容於社會。

這是一場危險又高難度的戀情。走在這條鋼索上,我明白等待會很長、過程會充滿致命的變數,結局也未必是完美,就算熬到終點,得到的或許還是眾叛親離。但,就先這樣吧!讓他保護我的浪漫,讓我照顧他的生活;讓他掌管我的隱私,讓我控制他的上課出席率,盡量做到對彼此家人都有利的改善。

這是一段真摯的付出,這是一份正在展翅的愛!你若問我,我卻只會微笑不會承認。男人這種生物,就我所遇到的而言,不管8歲到80歲,都有幼稚依賴的一面,所以,你認為我會在乎嗎?乖!閉上你驚訝的嘴。就算我的兒子愛上了男人,我也見怪不怪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