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後因為單身,工作之餘都和幾位未婚的死黨玩在一起,其中一個死黨正熱烈追求朋友圈內的一位美眉,但她似乎對他興趣缺缺,他卻追得十分火熱。


有一次美眉生日,好人緣的她共約了20多人到郊外河畔烤肉慶生。河水乾淨又安全,開心的她和大家到河裡玩水,越玩越瘋,把全身都弄濕了。她傲人的曲線展露無遺,果然令男性垂涎,怪不得我那位死黨說什麼也要將她追到手。烤肉結束後,大家轉戰KTV,身為壽星的她的酒量沒想到和身材一樣傲人,就看她開心的拿著啤酒,像隻花蝴蝶般穿梭在20多人的大包廂內。


死黨在場吸我耳垂
當她坐到我與死黨旁邊時,她無視死黨,熱情的告訴我:「都認識一段時間了,我們今天是第一次喝酒耶!」還當著我死黨的面前要求跟我喝交杯酒,真是尷尬!幸好死黨若無其事的對我說:「她就是這麼愛玩。」
唱歌結束後,大家聚在KTV門口聊天,她先是忙著跟朋友們寒喧道別,正當我與別的女性友人們聊得起勁時,她也靠過來,說很高興我今天特地請假參加她的慶生會,然後竟一把抱住我,跟我嘴對嘴親吻!她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我嚇了一大跳,雖然只有短暫幾秒鐘,但她柔軟的胸部似乎已在我胸口留下了餘溫,接著,她說要跟我講悄悄話,就把我的耳垂吸進她的嘴裡,溫暖的嘴唇引起身體一陣酥麻,從腳底直衝我的頭頂,啾的一聲讓她的朋友聽了竊笑不止,也讓我不知如何反應。我心想,再這麼下去,獸性都要戰勝理性了。
不過,幸好我的意志力還是戰勝一切,畢竟她是我死黨的菜,也好在她對我的挑逗舉動沒讓他看見。想不到女主角開心過生日的同時,也送了我一份差點讓我招架不住的特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