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自稱是這陣子紐約會員成長最快的俱樂部,而且入會條件非常寬鬆:只要失業就好。

     「405俱樂部」的名字,來自紐約市失業者每個星期最多可領405美元失業救濟金。在美國經濟陷入衰退的此刻,它是眾多自救網站之一。

     它提供具體有用的建議,包括如何領到津貼、在星巴克(Starbucks)怎樣可以省錢、還列舉「毀掉求職面談的10個方法」,其中包括抱怨停車不方便。

     紐約目前的失業率已經高達6.9%,低於全美的8.1%,但是失業率成長飛快。失業人士當中有許多是白領,年輕的財務圈或娛樂圈人士。這些人失業之後,每天就掛在網路上。

     「405俱樂部」並不是經濟衰退之後,唯一專為失業者成立的網站。其他包括宣稱「我們破產了,我們很生氣... 跟你一樣」的PinkSlipsAreTheNewBlack.com網站,和一個叫做「資遣老爹」的LaidOffDad.com網站,以及一個「消沈時代提昇士氣」 (Feeling Up inDown Times)的心理性部落格。

     參加「405俱樂部」的新會員說,他們在這裡分享便宜過日子的方法,也分享找工作經驗和彼此打氣。

     27歲的創辦人之一戴爾(Garrett Dale)說:「失業的時候最困難的就是保持積極的心態。你可能會一直說:『我明天來做這件事』,結果明天變成下個禮拜。」

     另一位「405俱樂部」創辦人,31歲的龔薩雷茲(Jose Gonzalez)幾個星期前還在避險基金公司就職,每天奢華度日。一月份被開除以來,靠著每個禮拜405美元支票和在一家主流媒體公司上班的老婆的薪水度日,日子還過得去。

     但是習慣緊張生活的龔薩雷茲對突然失業,毫無工作壓力感到痛苦極了。他說,「知道你可以睡個一整天真是可怕!」

     66歲的失業婦女費茲納 (Yvonne Fitzner)早在2006年6月就失業,至今還找不到工作。她帶著一抹悲傷的微笑說,最近一次薪水比較高,又可以在家上班的工作機會,原來是「色情電話接線生」。

     沒工作並不表示沒有壓力。紐約市最新規定每週405美元的失業救濟金頂多發放59個星期。

     但也不是全無好消息。這個月下旬,每週失業救濟金將從405美元上限上漲為430美元。

     戴爾說,「我們調薪了!」

 

請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成員

為你做最貼心的服務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 

傻傻的貼@@ 貼出樂趣 樂在工作)

 

嗨! 妳是美女嗎?  你想和美女成為事業夥伴嗎?  心動就加入我們團隊吧!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QQ : 860045259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蔡先生

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www.stock168.ws/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網路賺錢  在家創業  網路開店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致富  夢想   百萬年薪  找工作  幸運好工作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