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是我認識了好幾年的朋友,見證了她的幾次感情,我始終想不透,她是太傻?還是太天真?

人家不是說,戀愛中的女人最美,總會透露出幸福的光輝,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談了戀愛,卻只會讓小美愈來愈缺乏自信,愈來愈不快樂。明明很白皙的皮膚,在她像天一樣高的男友眼中卻顯得不夠均勻;明明是嬌小玲瓏的可愛身材,她男友卻說屁股好像大了一點;明明是溫柔體貼的氣質美女,卻被批評沒有活潑洋溢的女孩討喜。

身旁一票朋友常勸小美,不懂珍惜的人不值得交往,既然不能看到她的美,不如讓他去尋找他心目中的公主。但戀愛使人盲目,或者該說,愛上了誰也阻止不了。諷刺的是,小美證明自己價值的方式只有一種,不需努力充實自己,也不必更用心打扮,只要到對她感興趣的男生圈裡走一遭,和其他男人們曖昧互動和言語上的調情,就像一種興奮劑,能使她振奮,讓她自信心大增。而小美就像吸了飽飽的能量,再次精神奕奕,神采飛揚的,回到傷了她一身的男人身邊,等待下一次又傷痕累累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