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姐在成為家喻戶曉的專業媒人之前曾經有一段非常戲劇化的婚姻,那也是後來讓她立定志向當一個專業媒人的重大原因。
雙喜姐在20歲出頭時被媽媽帶到一家餐廳去,媽媽什麼也沒多說只說去找個朋友。那家餐廳的生意很好,媽媽帶她往一個角落去,媽媽和一個穿戴整齊的歐巴桑打了招呼,歐巴桑就招呼她們母女坐在一張已經有3個人坐定的餐桌前。
一個看起來很呆板的男人坐在兩個女人中間,一老一少的兩個女人都很嚴肅不苟言笑,讓雙喜姐不寒而慄。

律師人家百般挑剔
兩個女人用極銳利的眼光上下打量著雙喜姐,雙喜姐害羞的低下頭,老的女人用命令式的口吻說:「把頭抬起來。是不是嘴巴有缺角怕被發現?」「會做家事嗎?」小的女人冷冷的問著。媽媽和歐巴桑同時搶答:「會啊,很能幹的。」「其實還好啦。」雙喜姐害羞的說。「很好,很實在。」老女人點點頭,小女人也跟著點點頭。歐巴桑笑了起來,彎腰請示老女人,老女人點點頭,雙喜姐就成了這個老女人的媳婦了。「你家女兒實在太幸運了,我起碼找過20個女孩,老太太都搖頭。人家可是有美國律師執照的呢。 」
當初那兩個女人成了她後來婚姻生活中最恐怖的兩個惡魔。律師的媽媽將她當僕人使喚,律師的妹妹將她當敵人來相處,呆板的律師老公和她說話時像是在和自己生意上的客戶談話。她一直想要從這場噩夢中醒來,逃走,但是律師不斷的用法律專業威脅她,說要讓她死的很難看。
律師老公在一場離奇車禍中死亡,雙喜姐的生命得到重生,她決定當一個專業的現代媒人,以彌補自己那段不幸婚姻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