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個交往的男網友,是在國二升國三時的暑假認識,距今多9年了。還記得他第一次打電話給我時,他的聲音很好聽,他約我晚上8點補習後去某家牛排館門口等他。記憶中他遲到了,身上有酒味,他也承認他喝了兩杯酒壯膽才敢出門,我一坐上他的機車,他就載著我沒有目標的在街上晃來晃去,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和我一樣都是第一次見網友。

從此喜歡黝黑胖男
那時我才15歲,而他應該快30歲了吧,他外表粗獷像原住民,我們在台中的經國大道散步,我主動牽他的手,沒想到他卻害羞的放開。後來我們到了一個灰暗的公園內,我主動坐在他的大腿上,感覺到他的勃起,他要我伸進去摸。第一次摸的感覺很噁心,而他的手也突然伸進去摸我的私處,我嚇得拒絕,第一天的約會就這樣結束了。
後來他又約我出去,但還是不知道要去哪裡,於是就到了蓋到一半的房子裡面愛撫。那時我才讀國中並不想關係發展那麼快,因此拒絕他了,但被摸的還是被摸了。這次我下車之後,他跟我說不要再見面了,我當下卻氣得掉頭就走。回家後他打電話給我,他答應我不會換手機,要我長大了再去找他。
等我念五專時打電話給他,他並不願意和我見面,而且他講話已經不像以前那樣靦腆了,還帶有一點世故;二技的時候再打給他時,他已經換電話號碼了。
他是我第一位有深入接觸的男性,直到現在我和其他女孩子還是不一樣,我不愛白白淨淨的男生,而是喜歡黑黑還要有點胖胖的男生,或許和他有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