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手機也能享用色情影像,但以照片、動畫為主,因為手機畫面再怎麼大,還是受限多,無法期待高畫質,而且傳遞也很費時,無法跟電腦比,現在比較厲害的還是春宮小說在手機裡百花怒放,畫面雖小,但跟印刷紙品內容一樣,隨時可在電車、辦公室或廁所閱讀,沒有影像,讀者反而能盡情投入、幻想,而且男女咸宜!

素人春宮作流行
日本春宮小說原本擔心看A片或打色情電玩長大的年輕男人不愛讀,但現在則手機族都開始閱讀,而且有讀者馬上回應自己的性體驗等,成為新的表現場所,素人投稿很多,還比專業作家作品更偏執,滿足各類型小眾,尤其還能更改主角姓名,讓讀者化身去享受小說中濃厚的性愛場景!
有許多女作家加入手機春宮小說寫作,跟男作家老愛寫的凌辱系不同,會加入男女纏綿感情,女人也愛讀,小說後又有女人寫讀後感如:「小說中的扶桑因為雄介的手指而連連呼爽,為了不輸給小說情景,我也將手指伸到深處,觸碰到溫溫溼潤之處時,中指如跳躍般舞動,就聽到啪喳啪喳的濺水聲,宛如貓喝牛奶的聲音,埋沒在溼淋淋私處的中指只要一彎,全身就顫抖不已!」
性愛的催情感受不僅從小說體驗到,又因為讀者迴響繞樑不已;手機春宮小說較短,素人投稿5分鐘就能讀完。除了讓女人愛讀而傾力描寫男女心情機微的作品外,男人愛看的也是男人被動的癡女系或熟女系小說,近年歷史春宮小說也隨歷史小說熱潮發熱,另外像女作家吹雪寫的非凌辱系而端細膩的SM(性愉虐)小說也都十足煽情,因此如果看到有人看手機卻滿臉赤紅發情,無須吃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