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名人上床,在許多男女性幻想中名列前茅,這已是眾所周知。但最近三大紅娘網站(date, matchmaker,amor)聯手進行有趣的調查:你同意另一半跟哪位名人上床?更引人好奇,誰有那麼大魅力,連另一半都點頭恩准了?

名人魅力無孔不入
老公同意老婆跟名人上床的榜首,是在《神鬼奇航》中扮演海盜頭子的強尼戴普,這是因為強尼戴普是一位「裝備齊全」的對象,不僅身材不錯,其他如風趣、溫柔、機智、紳士派、性感等因素都加諸一身,所以最多男士們投他一票,如果老婆跟他上床,那OK啦。其餘前十大分別是喬治克隆尼、威爾史密斯、布萊德彼特、馬修麥康納、休傑克曼、史恩康納萊、派屈克丹普西、湯姆克魯斯、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那麼,老婆同意老公上床的后冠女星又是何許人呢?當然是安吉莉娜裘莉,因為老婆們心想,如果能把老公布萊德彼特一起帶過來玩4P,那就卯死啊。第二名是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妮絲頓,接著是荷莉貝瑞、潘妮洛普克魯茲、伊娃曼德絲、妮可基嫚、珊卓布拉克、珍妮佛嘉納(班艾佛列克的老婆)、劉玉玲、瑞絲薇絲朋。
以前我看過一本書,收錄一干人夢見瑪丹娜的故事,當然少不了跟她夢中嘿咻的。這樣也能成書,可見名人魅力無孔不入。現在甚至連「夢見跟名人做愛」的解夢專家 Craig Hamilton都出現了,譬如一位女性夢見登上空軍一號,跟布希總統親熱,就被分析是她太有權力欲,而且空軍一號又象徵男性陽具,連佛洛伊德那一招都搬出來糊弄。哈,有點太超過,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