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電視裡跨年倒數現場實況轉播,聽著主持人聲嘶力竭的呼喊,在2010來臨的那一刻,煙火四散發射,人群歡聲雷動,但這熱力奔騰的畫面,卻讓躲在暖室裡蓋著棉被的我如電流突襲般,從尾椎到頭頂一陣麻,因為就在一年前的此時此刻,我正和那個清麗美容師,在飄著幽香的暗室,忘情地撩撥彼此……


那陣子常因工作腰痠背痛、頭暈肩垮,下班後三天兩頭就到公司附近的SPA館報到。在這間SPA館,小姐溫柔卻不順從,頂多給你牽牽小手摸摸腿,肖想一下短裙內春光,想要來個手工解放甚或做愛,除了運氣加福氣,你剛好是小姐的菜之外,還得捧場夠勤小費夠多,不然一定碰壁敗興而歸。


不順從才有挑戰性
她,這個我最常點選的美容師,就是溫柔不順從的代表。一頭烏黑直長髮,愛穿密不通風的緊身套裝,只露出白嫩的粉頸和修長的玉腿,淡淡的妝柔柔的嗓,緩緩的按細細的推,總是笑臉配合著客人的要求加強痠痛部位的服務,卻也很技巧地婉拒更進一步的需索。熟識後,她同意任我雙手在她大腿上游移,但每每向上侵犯到令人遐想的大腿根時,就會遭到厚厚安全褲的「柔性驅離」。
「摸到它我就軟了欸!」我都是如此抗議。
「本來就沒要你硬啊!」她都是如此駁回。


跨年倒數冷清哀怨
和她關係的突破,就在跨年倒數前。那晚收到她的賀年簡訊,盯著電視發呆的我立刻回了通電話,卻聽到她失落的埋怨:「傳了幾十通簡訊,只有你回我,好心酸哦!」
得知我當晚沒事,她似乎找到了希望:「你來,陪我倒數計時,我讓你噴火……」
聽到這句,我從沙發上跳了起來,那麼久的等待,總算有圓夢的一天!當下和她約了時間,店裡見。
迎著空班小姐的羨慕眼光,她挽著我走進了按摩包廂,換好和服沖好澡,她滿臉笑意進了房,我一把拉她入懷,深長的濕吻伴隨著指尖的探索,她裙內沒了安全褲,只剩單薄的丁字褲,我把握機會施展手技,鑽進輕巧的布料,穿越緊夾的雙腿,滑過濕潤的源頭,直到她抖動了身軀喘著氣說:「躺好,該倒數了!」


淋上精油全新服務
她拉下我的和褲,在已堅挺的下半身淋上了精油,時快時慢時緊時鬆,搭配嬌嗔的低吟,輕吐大膽的語句,在邁入新年的那一刻,我閉上眼將注意力集中到下半身的砲口,趕在煙火施放結束前,在她手中噴灑出新年第一發慾火!
那晚之後,這銷魂服務變成我倆的「基本配備」,見面都會來上一段,只是幾個月後,她因不堪店家施壓,其他男客抗議也想做同樣的服務,她無奈離職轉做女子SPA,也中斷了和我的聯繫。儘管和她的一切劃下句點,但我不會忘記她帶給我一個此生難忘的激射跨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