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為何勸女人別亂愛,尤其是被溺愛的男人?
A:為了幾個長不大的男人,我生命不知在幹嘛?搞不好我適合寫小說,講道理都會,做起來就不行。
我認識前夫時才24歲,有天他喝醉,帶他媽來我家,叫我媽一定要讓我跟他回家睡,很扯啊,但我也沒想太多,只以為是他們家關係親密。不到半年我懷孕,不得不奉子成婚,婚後才發現他是被寵壞的獨生子,酒品又差,喝醉時會尿失禁,我嚇得跑回娘家,不知往後是不是都要服侍他?果然他喝酒頻率蠻高的。

婚後2年老公外遇
我2年生2胎,他去大陸工作,亂搞二奶,我心知留不住他,就直接離婚,孩子留給他。很誇張,我們去戶政事務所辦離婚時也沒惡面相面,嘻嘻哈哈,公務員問:「確定要離婚嗎?」我前夫竟說:「沒關係,只是一張紙,想要時再來寫就好了。」
離婚10年來我交過3個,年紀都比我大很多,我想老男人成熟穩重,做事應該比我前夫合乎邏輯,後來發現年紀大的未必成熟耶。有個男的和我同居2年,談到結婚,很好笑,他爸媽開條件:「絕不能再跟妳小孩聯絡。」我說:「不可能!」他爸就說:「那不行!」他很孝順,就跟我分,沒種啊!
Q:婚姻被背叛的陰影,讓妳總是遇不對人?
A:還好吧!離婚時我年輕又有工作,被背叛也沒很痛苦,反而現在這男的讓我痛不欲生。他也被父母寵壞,50歲了還很幼稚,騙我說他們夫妻感情不好,我相信他,為他生小孩,結果他家暴,很賊,故意打我頭、揍肚子,驗不到傷的部位。
對他我本來不太敢放感情,怕死很慘。剛生小孩那年,他都住我那裡,我才放感情,努力營造家的感覺,但他沒附和我啊,心情不好時還是找他老婆。也可能他另外拈花惹草,每次進我的門之前,手機通話紀錄一定全空白,以為我好騙嗎?
我問自己:他到底好在哪裡?想來想去,他對這個家最大的貢獻就是錢。但慢慢地他連錢也不太給,說是景氣差。他想來時就到我那裡吃喝,不想來就不給錢,屁股拍拍走了,房租、小孩奶粉費誰扛?我要他走,他又不放我,不斷懷疑我去外面花,很神經質,我很累啊。
Q:為何不離開他?
A:我太天真。有時小孩問爸爸怎麼還沒回來?我就想忍一下,給孩子完整的家。但最近他威脅:「妳一直要錢,我就不來看小孩,妳把監護權拿回去。」連小孩你也不看在眼裡了是不是?我心真的涼了!

拿錢回家只為上床
偶爾他裝好心拿錢上門,都為了玩上床那套,隔兩天就不接我電話。我氣不過,有天衝去他辦公室,怕他打我,皮包放把水果刀自衛。我當他面打電話給他老婆,他搶我電話,大力推擠我,我情急之下就拿刀出來,他追我跑,我很緊張,就閉上眼睛,可能不小心劃到他手臂,他竟報案說我故意砍他,告我傷害。
Q:妳究竟要怎樣的感情?
A:沒想過耶。我也不能說我很完美,因為跟這男的在一起期間,有其他男人對我表達好感,我也會很想試試。問題是很多男人都是玩玩,我劈腿能贏嗎?我只盼不再遇到怪男人,跟孩子好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