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曾經有一位貴婦,瞞著不能滿足她的老公在外包養我。她不只徐娘半老,風韻猶存,還大姨媽猶存。為了怕珠胎暗結,她要我外射。人家超級馬拉松,挑戰極限的「背包客」須長途跋涉;而我這英俊「稍傻」,挑戰極樂的「被包客」卻要長期「拔射」。有一次,我忍不住內射,「啪!」一聲,她打了我一巴掌:「臭小子,如果我有了孽種,我們就玩完了!」她催促我:「還不快去買事後丸!」我穿上衣服,以最快速度衝進藥房,買回一瓶事後丸獻上。


大姨媽來將「攻」贖罪
她卻破口大罵:「買一顆就可以了,你買一瓶幹嘛?難道以後還想內射?」我搖頭說:「妳放心!只此一次,下不為例。」我倒出一顆事後丸:「親愛的,請張開妳的嘴巴。」趁她張嘴時,我以吻送入。她吞下後,餘怒未消說:「為了處罰你內射,等我下次大姨媽來時,你不可以戴保險套!」
等她下次大姨媽來時,我膽顫心驚地進入,經過一番血戰,終於將「攻」贖罪,射出億萬子弟兵。完事後,她說:「沒想到血中交戰,竟然爽翻天!好小子,以後我大姨媽來,跟你血戰,你忍不住時,直接射進來就可以了。」
天哪!人家戰將是殺出一條血路,她卻要我殺入一條血路。但為了豐厚的包養錢,我拼著血染命根子,經過多次血戰,出現後遺症,得了尿道炎。賺錢有數,命根要顧,我只好跟她分手。多年後的今天,我仍不後悔,因為「人不『經』狂枉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