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填上開戶資料讓我為你服務!

 

 

前瞻大趨勢

(賴瑞鳳)

※狗年股市微笑收尾 珠年走勢先盛後衰

就歷史經驗來看,「年關行情」及「紅包行情」就是未來兩個月內市場探討的重點,通常農曆春節落在二月份的時候,年前的行情會優於年後的走勢,預期今年農曆年的紅包行情相當值得期待,投資人可把握年初介入好機會。

台斯達克

情報網

(鄒蘇生)

※避高本益比認養股 擇高獲利高股利股

邁入元月份之後,法人失去持續拉抬認養的誘因,因此投資人在操作上宜避開漲幅已大的高本益比認養股,而應選擇九十五年獲利佳、第四季漲幅不大的低本益比店頭股,這些都是豬年具高配息、高配股能力的公司,具有表現空間。

公司

12/26日收盤價

支撐價位

短壓價位

中壓價位

1742台蠟

35.5

33.5

36.9

41

5371中光電

42.3

41.5

46.1

50

6218豪勉

40.15

39

44

45.1

2628正利

20.15

19

21.5

22.2

最錢線

※十一月景氣指標 廠商樂觀度上升 資訊 通信 接單最好

累積今年前11月我國外銷接單金額已高達2729.24億美元,創下歷史新高紀錄,但龐大中國內需市場將是未來一年GDP能否拗似的重要關鍵,而11月外銷接單金額以資訊、通信產品增加最多,預期NB等相關廠商業績將水漲船高。

技術操作

※看清楚!哪些是輪漲中的向下整理股

在多頭市場中,只要股價基期低、完成底部,就有大漲機會,相反的,只要比大盤領先漲過的股票,就有可能因更低基期開始攻擊而出現高檔無量走弱盤,現在營建、資產股就是如此,因此您應先避開此類可能賺指數、賠差價的股票,如:中工、華建、宏盛、達欣工、興富發、根基、日勝生、長鴻、華固、德昌、工信、宏都、皇鼎等。

長線釣大魚

※軟板業脫離谷底 嘉聯益股價邁向60

全球軟板業在經過2年的整頓期之後,已脫離谷底,嘉聯益在新產品開發上不遺餘力,隨著軟板產品應用越來越廣泛,嘉聯益營收獲利顯成長,從明年開始可成長二年以上,2007年目標價預估可突破40.4元的高點,而2008年股價將有機會向60元邁進。

景氣與生機

IC設計獲利百花齊放 記憶體、封測紅不讓

展望2007Vista重頭戲即將登場,加上百美元電腦計畫將使台灣PC相關零組建商機更為擴大,IC設計產業獲利百花齊放,挾Vista效應的相關PC族群將受益最大,此外金融類股的獲利轉機性最佳。

傳訊王

UMPC將威盛再有小蝦米吃大鯨魚機會

威盛在經過7年的低潮後,1229開始推出的超迷你型電腦(UMPC),讓威盛股價速翻大漲,策略應用得宜,成本控管遠勝對手,似乎有再一次上演小蝦米吃大鯨魚戲碼味道,其潛在爆發力相當值得投資人多加關注。

潛力股搜尋

※新日興充滿商機 明年更有看頭

由於新日興之技術能力與生產規模遠高於同業競爭者,因此所生產的NB產品市占率不斷提升,加上適時切入LCD hinge領域更使其營運充滿成長商機,值得投資人做中長線佈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