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挾話題性,在資訊月預購期間創下1萬多筆的紀錄。

     從蘋果執行長賈伯斯在舞台上宣佈第二代iPhone的存在,話題就沒斷過,除了由第一代的搭售價399美元、大降價至第二代的199美元之外,第二代iPhone在美國一上市,短短一週就銷售100萬支,並在第三季擠下搭售後幾乎是不要錢的摩托羅拉RAZR,成為全美最賣座的手機,並成為全球最賣座的智慧型手機之一。

     第二代iPhone功能上與第一代相去不多,最重要的升級就是3.5G,3.5G、WiFi、EDGE 三位一體,讓用戶到哪都可以輕鬆上網。第二代iPhone同時增加GPS定位功能,搭配內建的Google Maps,便是精準的衛星地圖裝置,找位置、規畫路徑都輕鬆。

     在外觀上,第二代iPhone由金屬背蓋改為塑膠背蓋後,機身厚度降至1.23公分,而重量也減輕至133公克,手機配備3.5吋480*320解析度螢幕,支援多點觸控,第一代出現的撥指放大、縮小照片功能,搭配內建的方向感應器。

     影音方面,iPhone提供內建iPod、iTune的完美支援,手機支援市面上常見7種音樂格式,內建電池可以提供連續24小時音樂播放,機頂也設有3.5 mm耳機孔。iPhone 3G有大螢幕,是適合隨身觀賞影片的良伴,包括H.264、m4v、MP4,統統支援。

     也因為,賈伯斯舞台上展示第二代iPhone諸多功能時,螢幕上曾出現繁體中文,暗示第二代iPhone可望引進台灣後,國內消費者對iPhone詢問度一直沒有低過。

     不過隨著失業率升高,價格高昂的iPhone,話題熱度與銷售量能否成正比,還有待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