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人做愛時並未達高潮,卻喘叫、顫抖,演出痙攣模樣,而且調查顯示至少7成的女人都有這種偽裝經驗,近3成的女人認為沒有也沒必要,響子則說:「我不是覺得沒有必要假裝,而是我沒那麼厲害,就算演戲也會馬上穿幫,所以放棄施展演技!」


也有許多女人覺得不需要演戲,是因為男人都能讓她們很滿足,自然就能反應;但也有女人覺得就算不舒服,也沒必要對男人撒謊,有時還會痛,只好叫停,沒辦法演下去呀!


不裝高潮沒完沒了
但恭子說:「我若不靠演戲,則跟他的關係無法維持到現在!我一直沒有體驗過高潮,腦子知道在做愛,但肉體卻跟不上,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很難想像,都只是學A片女人表演,也不是那麼不情願的事,因為看男人額頭冒汗,很拚命在做,不想讓他認為我冷感!」
許多女人則表示若不偽裝高潮,做愛就沒完沒了,希望能早點結束;這種女人覺得做愛是婚姻生活的義務,偽裝高潮是義務的一部分,或許算是對男人的沙必斯(service),不是那麼痛苦,就跟端茶給男人喝一樣;也有女人因為丈夫勃起不易,叫床演戲,對丈夫都是重要鼓勵。
也有女人認為偽裝高潮本身有必要,是助興行為,像美羽說:「我覺得偽裝高潮很有意思,男人看到我喘叫呻吟更加亢奮,那樣有時就會入戲,而跟著亢奮起來,而真的達到高潮!」也有女人表示,男人有時能讓自己達到高潮,但不是每一次都行,不行的時候,也只好假裝一下,這是做愛基本禮貌,尤其現在大家看A片慣了,女人似乎理所當然該有那種表情與反應,已經是必要的窠臼,好像上床就要脫褲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