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草食男,他不喜歡壓力,討厭主動的女生,我該怎麼做才能收服他?」自從草食男時代降臨,咖啡因收到不少讀者來信,表示自己愛上時下流行的草食男,一般的獵男技例如強烈暗示、主動邀約和熱情回應都起不了作用,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勝出,一口咬進草食男呢?

根據咖啡因委由波士特網路調查公司針對台灣2072名網友所做的網路調查,發現台灣草食化的現象已高達39.59%,有2/5的男人自認是草食男。恐怖的是,草食男最大的特徵是愛自己勝於愛情,認為不談戀愛也無所謂,喜歡輕鬆沒有壓力的生活,最討厭會給人壓力的女人……天啊,連談戀愛都覺得是壓力,女人該怎麼辦才好?

<狀況1>40.77%的男人光說不「戀」

「他好像對我有意思,為什麼不約我?」「我發現他常偷偷看我,但是……就沒有下文了耶!」相信很多女人都遇過這樣的事,明明女性直覺告訴妳,那個男生對妳有興趣,但是,他絲毫沒有進一步的動作,只停留在默默欣賞。怪了,是妳會錯意嗎?不是的,是愈來愈多男人面對欣賞的女人,不會也不想行動。地球快毀滅了嗎?男性不是狩獵動物嗎?為什麼變了?

◎<咖啡因的忠告> 女孩們 主動攻擊吧

親愛的女人們,如果男人不會打獵,只會在家打電動和上健身房,請妳,拿出妳的弓箭,不要客氣,瞄準他,射出去!

「可是我不敢主動耶……」拜託,沒有攻擊力的話,妳怎麼在21世紀生活?時代變了,灰姑娘和白雪公主都是中古世紀的人了,在2009年,攻擊力就是女人的魅力!如果妳還堅持當個毫無攻擊力的女人,那就沈睡吧!或許等妳80歲的時候,會有個王子路過叫醒妳,問妳廁所在哪裡?

<狀況2>43.45%的男人寧可多愛自己一點

終於有好消息了!愈來愈多人認為女人積極主動、有企圖心是好事。妳聽見了嗎?別再以為男人都討厭主動的女人,其實,許多男人比女人還害羞內向,可以被女生追,他們樂得輕鬆省事。咖啡因大膽預測,台灣的草食男將愈來愈多。遇到被動的草食男,妳還不趕快出手,別的女人可要得手啦!

◎<咖啡因的忠告>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這還需要忠告嗎?不,妳需要的是行動!NOW!

其實男人不比女人堅強,草食男變多是因為男人愈來愈能坦然面對自己,瞭解自己不比女人強多少,也不想再偽裝堅強,打腫臉充胖子。這對女人來說並非壞事。男人和女人都能面對自己的缺點和優點,互相包容,彼此扶持,這才是愛嘛!

<狀況3>62%的男人樂得被女孩倒追

愈來愈多男人不再願意為女人花時間和金錢,寧願買衣服給自己,也不想買禮物給女人,寧願和自己獨處,也不想和女人約會。說白一點,很多男人覺得女人麻煩,如果可以,就少惹麻煩,省得麻煩。

◎ <咖啡因的忠告> 用妳的女性魅力拉攏他

這聽起來很不妙,但沒那麼糟。這些草食男會這麼想是因為他沒嚐過妳的法式熱吻,不理解和妳約會有多麼美妙。這還需要我說嗎?現在就站起來,穿上妳最美的洋裝,擺動妳的翹臀走向他,對他露出最甜美的笑,讓他明白錯過妳就等於錯過全世界最美好的部分。沒錯!美好的,而不是醜陋的那部分……請把妳的邋遢和任性胡鬧留在家裡,帶妳的女性魅力出門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