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連續幾天的陰雨天氣了。

更慘的是今天早上沒下雨,結果我忘了帶傘,下班後望著窗外下得亂七八糟的大雨,我也只能發著呆,拿著一張影印紙塗鴉著。畫完,我親了親那張紙,背後卻有人說話了。

「沒帶傘嗎?」總經理問我,大概是因為辦公室只剩下我一個人,所以他發覺了吧。

「沒關係,雨大概等等就停了。」才講完,窗外雨聲又加大了。

「我送妳吧,我記得妳住車站附近,我順路。」長得挺帥的總經理說。

「那…好吧,謝謝你。」我一定有些臉紅吧。

離開辦公室時,我把剛剛隨手塗鴉的晴天娃娃揉成一團,丟進了垃圾筒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