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她是在公司員工聚餐裡。他是我主管的老婆,那天大家都喝開了,現場只有一個「亂」字可形容,唯獨我跟她是不喝酒的,因為我還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負責送我主管跟她回家。餐會中她很安靜,擔心她無聊,我一直找話題與她閒聊,內容大多圍繞在主管身上,她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彷彿心不在焉。慢慢的我開始跟她聊一些關於她個人的事,才知道她跟我主管是網路上認識的小女人,兩人年紀相差一輪,婚後生活就像一般家庭主婦,每天乖乖等丈夫回家。餐會結束,在我載著爛醉的主管跟她回家的路上,她問我有沒有上網的習慣,我說上班無聊時會上網去種菜,她說她也有菜園喔!於是我們就這樣開始聯絡。


背著主管勾他老婆
一開始我們會互相去對方菜圃偷菜,互留訊息取笑對方,有時會互贈送小禮物、玩玩心理測驗等。慢慢的我們從問候到訴說心事,幾乎無話不談,她有時會抱怨婚姻不美滿,說她跟我的主管像是兩個世界的人,沒法像我們聊得這般契合。就這樣我偷偷約了她出來,兩人像是偷嘗禁果的小情侶。我甚至不惜跟公司謊稱病假,只為了與她相會。
每一次的偷情,我都迫不及待,可是一回到公司面對主管,我又有難以言喻的罪惡感,還有一種怕付出慘痛代價的不安。漸漸的我逃避跟她見面,還對她曉以大義說我們這樣是不對的。沒想到她卻說不惜離婚也要跟我長相廝守,這下子我真的慌了、退卻了,最後只能告訴她,在沒有任何悲劇發生前,我們應該就此結束,重回原有的生活。之後我很快就離職了,手機號碼換了,也搬回南部與母親同住。
現在只要誰談起網路種菜,腦海裡就會浮現起這段不可告人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