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會有一些網友上來留言,讓我知道我是他們的性幻想對象。我一向鼓吹性幻想,但恐怕宣揚得不夠明白,既然都說了是性幻想,又何必讓我知道呢?將幻想揭開,帶入了現實之中,就會完全破壞幻想的美感,也不再會是幻想了。


我不在意被當性幻想對象,甚至會奉上一句:「請慢用!」但若是直接了當告訴我,就會出現性騷擾的味道。幻想是存在於每個人腦中的自由領域,誰也干涉不得,但這並不代表你可以跳出幻想之外,到現實世界來告訴我你正在幻想著我,這是一種必要的尊重。
當我喜歡一個人,我也只會把他放在心上,看見他時,眼前整個亮了起來!雖不到欣喜若狂,也難免心中小鹿亂撞。看不見他時,會時常回味著和他之間眉目傳情的微妙互動,每次回想都會再度開心得兀自微笑,十足享受戀情曖昧時期的甜美滋味。


秘密寶盒名單一串
但因為我自己的人生歷程,過多的情愛波折已經令我疲累,我選擇和任何對象只維持發乎情止乎禮的距離,如此一來,我的對象反而無所禁忌,已婚、未婚、年紀懸殊或同性異性,全都可以列入我的名單之內,深深藏入我心中的秘密寶盒。也正因如此,我經常都維持著戀愛心情,只享受愛情滋潤而不承受後續的麻煩,對我來說,這就是最完美的情愛狀態。
至於性呢?我選擇擁抱幻想,需要時,就隨心所欲挑選秘密名單中的對象,盡情享用,完全毋須配合對方。我鼓勵這樣的外遇,也推廣如此的性幻想。若是吳育昇能早些接觸這樣的想法,回家閉起眼睛合法抱住妻子想像著孫小姐,也許就不會因貪求短短的實戰,而導致身敗名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