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拍打著船艙,似乎激起他心中情慾的小惡魔,順著船身搖晃速度,撞擊力道一波接一波,使我享受到前所未有的高潮。自從那一次海上之旅,我們開始愛上這種難得的體驗,一有空便搭上「愛之船」,幾天假期徹底享受肉體歡愉的滋味。

少女時期,我迷上電視影集《愛之船》,對豪華郵輪上發生的浪漫愛情邂逅充滿憧憬。沒想到現實生活裡,我搭遊輪只是為了偷情,曾經有兩年的光陰,我和前男友想盡辦法擺脫羈絆,兩人約在郵輪上碰面,船艙就是我們的快樂天堂,縱情呻吟嘻戲,直到他迷上酒店妹,我被甩了,我和他的「愛之船」終於結束旅程。


日商主管開口包養
幾年前,我24歲剛從研究所畢業,很幸運考取一家日商公司當行政特助,上司是個45歲、頂上微凸的中年男子。他對我百般呵護,原本以為他想追我,哪曉得居然是想包養當他的情婦。當時我有個交往3年的男朋友,因為出國念書,遠距離戀情,讓我們的感情產生變化。
當時一心想要和男上司在一起,錢多錢少不是問題。去過幾次汽車旅館偷情,紙終究包不住火,他老婆聽公司裡的閒言閒語,開始查勤。一、兩個月我們保持低調,他突發奇想,把約會地點改在海上郵輪,於是我們分開登船,直到船隻啟航我才踏進他的房間。海上偷情讓人心情既興奮又緊張,他的小老弟早就蓄勢待發,正式「侵略」我時,就像是洪水猛獸般迅速把我吞噬殆盡。


船艙內愈搖愈興奮
房間裡的做愛,意猶未盡,之後我們在游泳池鴛鴦戲水,藍天、碧海、比基尼讓他剛消褪的精蟲又旺盛起來,不停慫恿他催我回房再戰。哪曉得船才剛通過公海,遠方颱風裙擺直撲而來,風雨加劇,一路上跌跌撞撞,回房後來不及更衣,我倆雙雙跌坐床上,眼看著青春肉體的扭動,他潛藏的慾火再度燃燒起來,小老弟沿著我臀部曲線慢慢蠕動。
他常說最迷戀我那又高又翹又圓的豐臀,他的小老弟似乎比他更多情,緊緊貼住不放,狂野般的激情讓人難以招架。彼此嘴唇交纏,他的舌頭彷彿靈蛇出洞,輕撫而過我的肌膚,整座桃花源像是水災肆虐,小老弟終於深入災區探險,此時,外面的風浪加劇,萬噸以上的船隻也難擋風浪吹襲,船身不停搖晃。
其實那時候的感覺想喊救命的,可是他居然愈來愈亢奮,不顧我的嘶喊,繼續加足馬力,小老弟就像千軍萬馬洶湧而至,一陣又一陣的噴射,我的秘密花園烽火蔓延,外頭風狂雨驟,船艙裡我大膽放浪呻吟,高潮衝向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