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後,離家在外租房子,邊工作邊讀書準備聯考進修,與她的邂逅是發生在住屋樓下的便利商店,每日下班後都會去買包菸,她一句:「你手上拿著書是要準備聯考嗎?」將我倆的距離迅速拉近。
有天,她請我送她回家,進到她家後,我們天南地北的聊天,我才知道她是家中長女,沒和父母親一塊住,自己一個人住。後來因為還要上班,我跟她說要先回去,她突然的舉動讓我既驚又喜,抱著我親吻並相約兩天後相見,這兩天真是難熬,分秒都要計較。

纏綿過後青天霹靂
兩天後我依約接她下班,一回到她住處後我們相擁纏綿,她熱情我賣力。一夜激情後,她的坦白真是青天霹靂,就是她已經訂婚了,老公目前在服兵役,這間房子是他們合買,剎那間我無言以對!天亮後她收起床單被套放進洗衣機裡,這個舉動令我的感覺很不好,甚至覺得這一切好像結束了,昨晚是個開始也是個結束。
幾天後,我倆禁不起肉慾的呼喚又再次上床了,自此道德倫理全拋九霄雲外,連續幾個星期我每晚接她下班,假日相約逛街看電影、一起準備晚餐,這段期間有時做愛都會接到她老公的來電,既刺激又害怕。某天,她認真的跟我說家人及老公已經在懷疑她了,我心知離分開的日子不遠了,幾日後突然接到她老公的來電詢問我倆關係,我告訴她老公,我們只是談得來的朋友,請他放心,以後不會再跟她聯絡了。
掛完電話後,我想:真難為她了,她一定是在老公的逼問下才說出我的電話,當下的我只能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