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前在便利商店買早餐時,店員小妹用台語喊他:「阿伯!」菲力猛地抬頭,只見小妹對他擠著眼睛,又是調皮又像在調情,一整天他在辦公室裡失魂落魄,現在年輕人怎麼這麼沒禮貌,叫「大哥」是太過肉麻,但可以喊他「先生」就好,他雖然剛滿50,卻絕對不是阿伯。
那個小妹真可愛,他女兒再過幾年也就到了這種青春無敵的年紀,隨便一句俏皮話都能讓男人心碎。


女同事香水好誘人
今天工作不忙,都是些例行會議,辦公室裡瀰漫著放假前的緊繃跟亢奮,聽見幾個同事約好晚上夜唱,這種事大家當然不會找他,這部門除了他這主管,幾乎都是年輕人,離職率也高,他很習慣被部門裡的女同事「課長課長」地喊,課長二字絕對不像「阿伯」,職位不高,卻有著一種令人信賴的專業感跟成熟度,難得與妻子在床舖上親熱時,她也會突然喊他「課長」,讓這個詞充滿了催情的作用。
他把文件上的訂書針細心地拔起,做著這些瑣事能讓他心情平靜,今天就是特別多愁善感,自己也不知如何是好,偶爾走過一個女同事,身上香水簡直是另一個致命打擊,好香,他忍不住抬眼望了她的背影,這人是誰想不起來了,但那婀娜的身影,幽幽飄過的香氣,讓他感覺精神奮起又突然像是被揍了一拳,他想著下班後要給老婆買一瓶香水,除了喊課長,也該有些新主題,最有效的方式應該是找個辣妹在床上喊他阿伯,多喊幾次直到他習慣甚至感到興奮,但他目前的能耐也就是讓老婆喊喊課長,頂多,暗示她換喊「阿伯」看看效果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