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綠色就是鈔票


環保、太陽能、綠色產業股票,未來投資新趨勢。

國外風起雲湧,國內的節能、環保股票,漲勢也是嚇嚇叫,像益通、茂迪,股價一度攀登千元、中美晶、合晶也趨勢走升,都是典型的代表股。

一些大企業逐漸「轉綠」,體驗到「綠色就是鈔票」(Green is green),美鈔就是綠色的。

大企業「綠化」可降低成本、提升形象和效能,根據國際環保慈善組織最新報告,包括拜耳、英國電訊與杜邦等,43個跨國企業因為更有效使用能源,去年共省下116億美元。

全球吹起綠色風潮,再生能源股價持續漲升,以40家替代能源公司為主的「乾淨能源指數」,2004年推出以來,已上漲48%

中國的太陽能公司-尚德電力,去年十二月募集資金4億美元,至今股價飆升50%。

世界最大的風力發電機廠商-印度的「蘇司蘭能源」,去年底推出3.4億美元產品,認購超額28倍,另外,去年十月,德國的Q-Cells,在創投公司支持下,募到4億美元,是歐洲募資最高的再生能源公司。

一批批資金湧入再生能源產業,未來,成長空間超大。

美國擁有全球創投基金的八、九成,去年,在各個產業投下220億美元,其中,投入再生能源的錢不到1%,長遠來看,當創投投資人判定,投資再生能源能夠賺錢、又能拯救地球,遲早會引發新的投資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