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記得跟初戀男友分手的那一天,擔任程式設計師的男友對我說,他跟公司主管要開會,晚一點才回來,叫我先睡。
個性溫和內向的他,像個鄰家男孩,永遠帶著燦爛的笑容,讓人相信他是個好好先生,我從沒懷疑他會為了「分泌物」背叛我。


軟屌被罵 口角露姦情
但那晚他回到家,洗完澡,上床抱著我,開始摸我,本來孤枕而眠的我,被他挑起慾望,想要共享溫存。沒想到,他卻一直提不起勁,小弟弟不爭氣,像洩氣的皮球一樣在我雙腿間磨蹭好久,性慾高熾的我,罵他:「你賣力點行不行?我很想要!」結果,他竟然發脾氣回嗆:「誰叫妳不像她一樣,下面有那麼多分泌物,讓我超興奮!」我一聽氣炸了,原來他竟然跟別的女人搞上了,指著他鼻子逼問:「你老實說,她是誰?」
姦情說溜嘴的他,低頭不語,不管我如何打鬧哭喊,他都沒反應,也不願辯解,過了大約半個多小時,突然迸出一句話:「她是我球友的妹妹。」說完,他彷彿如釋重負,緩緩地大吐一口氣,躺在沙發上。
我紅著眼眶聽他說,「我跟她在一起快3個月了,剛才我開完會,有去找她,原諒我,我愛上她和她的分泌物。」原來,他去打籃球時,遇到了球友的妹妹這隻狐狸精,認識才兩個月,就到汽車旅館共享春宵。
「她分泌物很多,做起來超滑溜,不像妳,乾乾的,做起來澀澀的,不舒服。」他還說:「碰到她,我終於恍然大悟,為什麼台語稱讚美女會用『很水』,就是指女人分泌物多、水充足,可以讓男人無限銷魂!」


5年付出 輸給分泌物
他接著竟開始談起他對性愛的體會:「我覺得跟女人做愛,一開始喜歡玩女人的胸部,軟軟的,摸起來很舒服,接著愛上女人的下面,溫溫的,放進去超暖和。不過當我碰到她,享受過滑嫩又有點黏稠的白色分泌物後,我覺得這才是女人身體創造出來的極品,嘗過後,我對妳真的提不起勁。」最後,他終於吐出讓我永遠無法忘記的分手原因,「她的分泌物,勝過妳對我的好,我決定選她,不選妳。」
悲哀到極點,我只覺得好笑,他失業困苦時,我一直陪在他身邊,勸他再去進修碩士學位,工作來賺錢支付兩人開銷,結果這5年來的付出,反而不如一個認識幾個月的女人的分泌物,我質問他:「我分泌物比較少,算是我的缺點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分泌物比較少,我生下來就是這樣,你要去問我爸媽嗎?」
我不敢相信,他竟然會為了分泌物這種無聊又噁心的東西跟我分手,但這是事實,當晚他收拾東西離開我們同居的家,再也沒有跟我聯絡,而愛面子的我,從此也沒找過他。
分手後,長相還算美豔的我,很討厭別人用台語稱讚我「很水」,我一定會請他們不要說我「水」,要稱讚就說「美」或「漂亮」,因為我真的沒有「水」,如果有「水」,我就不會被狐狸精靠著又多又濃又稠的分泌物,橫刀奪走我的初戀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