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不是只有露三點嗎?哪裡跑出來第四點?當然不會是妳臉上那點美人痣。男女的第四點各自不同。男人第四點是肛門,聽聽就好,按下不表。聽女人第四點,比較多故事。
《Playboy》、《Hustler》兩本成人雜誌雖都以露女體為主,但市場自有區隔。前者以自在裸露為主,呈現陰部自然狀態。後者為了開疆闢土,女模都以雙手撐開陰戶,露出所謂的第四點:陰核。《Hustler》真箇好色客,讓你盡覽深處。女模剝橘子的姿勢雖不雅,但不可否認市場很買帳,看了第四點,才知道三點根本神龍見首不見尾,差很大。


後宮禁地可看別拍
平常陰核隱匿在陰唇中,自然狀態下羞答答,有天然屏障,不露出真面目,更添神秘魅力。看見女人第三點,還不表示你跟她多親密,如她願為你撥開「那一張小嘴」,四點盡露,才是把你當阿娜達。平日,那裡是女王後宮禁地,不是真命天子,還跨不到門檻。
現在流行情人自拍,她若在你半哄半騙下,「蓬門今始為君開」,到這種地步,以古時標準,就非娶人家不可了。露第四點,成了現代男女關係的檢驗準繩,「妳有那麼愛我嗎?那證實給我看,讓我拍第四點?」在當時情境下你情我願,陶陶然地,女人什麼都依,可能鑄下了日後吃大虧。
女人學著保護自己,手機附帶攝影功能,方便得很。妳跟他親暱到可以給看,但決不要給拍。而且,當他問妳「愛不愛我」,妳也同樣問他,且要求他也露第四點證明之。趴下去,掰開菊花。妳不想看就閉眼,但假裝有看。如果一個男人也願意為妳做出這很尷尬的舉止,那起碼表示他還蠻愛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咖啡王子 的頭像
    咖啡王子

    東森消費聯盟ecKare➡️東森電商是甚麼?➡️BoboMall播播商城直播電商分潤平台😄快樂創業向錢衝 數位遊民咖啡王子手機:0910-999564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