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又接到他的來電邀約,「明天見。」簡短的話語暗示,我們心知肚明。我在洋裝裡穿好新買的性感情趣內衣赴約,一關上汽車旅館房門,按捺不住的兩人緊擁狂吻。他的雙手在愛撫間輕鬆脫去我的洋裝,見到情趣內衣好驚喜,幾近透明的粉紅薄紗,兩點清晰可見,底褲是開洞設計,他的理智失控,將我推倒在床上後,急迫的剝開我雙腿……。

大浴缸共浴再戰
這只算是我們的前戲,快速的解放後,他會抱著我進浴室。這家汽車旅館房間有著大浴缸,我們每次都是邊洗邊放水,在流洩不斷的溫水裡,他慢慢愛撫我,有時是我面對他的坐姿結合,有時是我趴跪讓他老牛推車,在水中的交合感覺像是多了潤滑,也像是多了活塞水壓,每次他總能更持久,即使我已經上天堂了,他仍能立刻抱著我回床上再戰幾回合。
他是我已經分手兩年的前男友,其實他早有新女友,但對方似乎吃不消他的需討,每次做愛結束他仍是滿腹慾火,即使他狂打一夜手槍也不過癮,最後只能來找我解套。我也曾另交新歡,卻因為被發現與前男友的炮友關係而結束。當初與前男友因為個性不合,我主動協議分手,之後卻因為早被前男友「訓練有素」,在新男友無法滿足的情況下,只好接受他的邀約。每次偷情後,他總會給我深深的一吻說:「還是跟妳做最過癮!」短短一句話,令我心甘情願的沉迷這不用愛情的性關係,腦袋裡也已經開始準備,下次該穿什麼款式的情趣內衣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