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看A片是在幼稚園,那種「彩虹頻道」時期,只要有「解碼器」就可以看到三點全露的「愛情動作片」。那時的我,也不知道什麼叫做解碼器,只知道不是每一台電視都看的到,只有在爸媽房間的電視,轉到第5台有特別劇情的日本A片,轉到第6台有超大奶奶的金絲貓。那種心跳莫名地加速、口水不斷地分泌、還會不自覺地把內褲弄得濕濕的感覺,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從此之後,只要發現家裡完全沒人,就馬上飛奔到爸媽的房間開電視,在「性奮」之餘,還要隨時小心有人回家的緊張感覺,真的很刺激。

丁字褲女王最好看
到了中學時期,開始有很多男同學會帶A漫、情色小說或是傳閱偷拿哥哥一片50元的盜版A片,但是總是會有很多女生會做作的咆哮:「你們男生很髒、很噁耶,看什麼A片」之類的話語,有的女老師如果發現,也會因此懲罰男生。身為女性的我,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也要有點矜持,雖然沒有反駁她們,但是在內心深處總是疑問著:「你們真的不會好奇想看嗎?」
私底下和幾個女性麻吉聊天時,詢問她們對A片的想法,有人說:「沒有機會看。」也有人說:「男女那檔事很噁心,一點興趣也沒有。」還有人問我:「健康教育課,老師有播放過『墮胎影片』那算是A片嗎?」我真無言……好吧!是我太邪惡還是妳們太清純?怎麼會性知識那麼薄弱呢?而且我覺得A片超好看的啊!雖然那個時期只能偷偷在半夜12點以後轉到80頻道,看飯島愛主持的「丁字褲女王」,不過比起三點全露的A片,我反而覺得那樣挑逗人心的對話加上辣妹露底褲的畫面,更讓人亢奮。
上了大學好像「解禁」了一樣,同學們把開黃腔當作是幽默,討論A片的內容當作是茶餘飯後的話題;一切都不再是偷偷的,只有喜歡或是不喜歡的差別。

口交肛交敬謝不敏
不過仍然有很多女生表態不喜歡看A片,男生聽到我說喜歡看,大家都很驚訝,我只能說,可以肆無忌憚的和大家討論的感覺真好。胸部、奶頭、乳暈和小龜龜的大小、形狀、顏色,屁屁有沒有長痘痘,叫聲和表情,男生的雞雞大小、長短、包皮是否過長、劇情內容,用什麼方式脫掉女生的衣服,都是我看A片的重點!
基本上,我只看大奶奶的,有劇情的,最好是女生每吋肌膚都很粉紅,叫聲不可以太做作,男生不可以太小,有口交肛交的都跳過不看,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那種畫面會很倒胃口,個人偏好日本片,歐美系列的劇情不討好就算了,身材都整得很誇張,叫聲聽起來也不舒服很假。
一直以來,我都不覺得看A片有什麼不好的,可以增加情趣之外,也可以跟自己比較,尤其是身材、大小,畢竟沒有什麼機會可以看到自己以外的女生裸體吧?怎麼知道自己是不適合乎標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