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回溫降低需求展望、官方報告顯示原油庫存上升、美元兌歐元今日上漲,周五原油連續第 5 日收低,為1個月以來最長一次跌勢,本周紐約原油期貨價格下滑 5.7%。

巴克萊資本的石油分析師 Amrita Sen 表示:「普遍來說,就是市場對於嚴寒的恐懼已經開始消退,前幾周大多數的上漲都只是冬天起了作用罷了。」

能源資訊局 (EIA) 在今日公佈的每月報告中指出,近來嚴寒的天氣不足以提高第 1 季的需求預測,因此維持對今年全球原油需求預期不變,仍為每日 8630 萬桶,較2009年提高 1.7%或每日增加 140 萬桶。

市場對於需求疲弱的擔憂,仍持續主宰石油市場情緒與價格壓力。

紐約2月原油收低 1.39 美元或 1.8%,至每桶 78 美元。

然而,由於美國製造業數據正面推動,2月天然氣價格上升 10.2美分或 1.8%,
收每百萬Btu 5.69美元。

美聯儲公佈,1月份工業產值經季調後上升 0.6%,為連續第 6 個月上升,且些微優於經濟學
家預期,此報告有助於收斂原油價格的跌幅。

美元兌歐元走揚,美元指數上升 0.6%至 7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