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他們有過幾次美妙性愛,但愛麗總說:「最美好的我要留到結婚那天。」小松非常期待。

結婚以來他們的性生活就是災難,不是小松原本想像的「如颱風過境般將屋裡所有一切都摧毀的狂暴性愛」,而是「每一件事都注定要摧毀他的性生活的倒楣透頂」。


新婚蜜月狀況不斷
新婚之夜愛麗的生理期突然提早了(精挑細選的黃道吉日就這麼完了),因為沒有享受到新婚之夜的浪漫激情,愛麗鬧彆扭直說到度蜜月才肯讓他碰她,兩星期的蜜月花費小松存款半數,為了期待已久的性愛盛宴小松願意忍耐,但到義大利第一晚剛到飯店,愛麗就發現提錯行李,打開行李箱發出尖叫聲直到第二天都還歇斯底里,接下來的幾天好不容易找回行李,又遇上火車誤點、汽車爆胎、愛麗中暑,第五天風平浪靜吃了一頓美味無比的晚餐,愛麗心情大好吵著回飯店休息,「性愛馬拉松!」小松在心裡狂喊,愛麗換上性感內衣噴了香水,路上買的蠟燭點了一屋子都是,小松洗澡半途卻開始狂拉肚子,災難!災難啊,他拉得手腳發軟,又休息了兩天,旅程已經去掉9天,婚姻已惹上不幸的陰影。
後來的行程白天都是參觀美術館,愛麗突然進入「靈修狀態」,夜裡小松只要靠近她的身體她就擺出修行中的表情,「你一碰我就會發生不幸!我還想活著回家。」愛麗冷漠地說。回程的飛機上小松終於放棄了所有幻想與希望,漫長的飛行途中燈光轉暗所有人都在睡覺,疲憊中愛麗突然激情索吻,他們蓋著飛機毛毯撫觸著彼此,「忍耐啊忍耐,回家再做。」小松溫柔地哄慰她,他自己突然理解了馬拉松的含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