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周二收低。英國石油公司說能源需求少有成長的證據,一項能源交易聽證會在華盛頓舉行,為市場利空。
 
紐約9月原油下跌1.15美元至每桶67.23美元。

今日稍早,9月原油一度下跌至66.60美元低點。

分析師說,英國石油公司對原油需求的預估屬利空,消費者信心下降,加上企業季報不佳,原油遭遇強勁壓力。

英國石油公司執行長Tony Hayward周二說,最近的經濟數據顯示全球經濟可望於今年夏季回穩,但復甦可能遲緩。能源需求少有成長的證據,預期經濟復甦時間漫長且緩慢。

分析師說,英國石油公司的談話,重燃了能源需求疲弱的擔憂。周三的能源庫存報告可能亦屬利空。

在外匯市場,因美國公布消費者信心指數下降,引發了美元避險需求,美元兌主要外幣上漲。

追蹤美元兌一籃貨幣走勢的美元指數上漲至78.855,周一為78.684。

美元走強對以美元計價商品,如黃金與原油,構成壓力,因對持有外幣者而言,這些商品價格變得更貴。

今日公布的經濟數據錯綜。企業季報不佳,但美國5月房價較4月上升,為自2006年7月以來首度上升。

在華盛頓,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針對能源市場舉辦的三場聽證會,第一場於今日進行。CFTC主席說期貨市場主管機關必須認真考慮,為能源市場交易部位嚴格設限。

華爾街日報周二報導,CFTC下個月將發布報告,指出投機客在油價大幅波動上,扮演了要角。

美國能源資訊局(EIA)將於周三上午公布上周能源庫存數據。接受Platts公司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美國上周原油庫存增加110萬桶,汽油庫存減少110萬桶,蒸餾油庫存增加100萬桶。煉油廠產能使用率下降0.1個百分點至85.7%。

紐約8月新配方汽油下跌2.41美分每加侖1.9106美元,8月熱燃油下跌3.19美分至每加侖1.7647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