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高二時我半工半讀認識了他,從單純的看電影、牽手到發生關係,交往不到半年就懷孕了,年輕的我們不知所措,誰也不敢透露。我依舊工作上學,懷孕7個月才被男友的哥哥發現,因為我的肚子真的太小了,根本看不出來,男友被母親逼問才承認。我以為會奉子成婚,結果雙方家長談不攏,婚事難產,小孩卻先生了。


我和男友在外面租房子照顧小孩,隔年我又未婚的替他生下一個兒子,我以為他會珍惜我,即使沒有那張書面證明。但日子越來越苦,孩子的爸整天無所事事,甚至還向我拿錢,一面工作一面帶小孩的我當時只有20歲,面對初戀的他一直無法放手,父母怎麼勸阻與威脅我都無效。


早產危險未曾探望
養小孩花費很高,他去當兵時,所有的開銷我一肩扛起。當完兵,他仍舊沒工作,還對我動手,為了孩子我不斷忍耐,一忍就是8年卻仍執迷不悟,甚至誤信算命的話,以為只要再生一胎,男友一定會改變。我又未婚替他生下一個兒子,卻因為早產,母子差點沒命,我以為他會清醒不再無所事事,但我錯得離譜,小孩在保溫箱的兩個月期間,他完全沒來探望,連出院我全一手包辦。媽媽也心疼的叫我不要再傻下去了。
回家後他又動手,我狠下心告他傷害,這段感情才終於結束。媽媽將3個她帶大的小孩帶去給他母親,要讓她嘗嘗養子不易的教訓,結果小孩在那裡受苦了4年。去年好不容易,我將小孩們又重新帶回身邊,看著她們,媽媽心疼的忍不住哭了出來,直說若不是她,孩子也不用受苦……
現在我30歲了,女兒國小5年級兒子4年級,終於團聚的我們像姊弟像朋友,在租來的公寓裡過著單純生活。乖巧的他們讓我逐漸淡忘傷痛,我努力的要給她們最好的母愛,彌補那4年不在我身邊的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