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I 是什麼? GDI  是自己人生的一種投資。只有把GDI 當作是一種投資,而不是投機,我們的GDI 路才能通往正確的方向。

我們可以炒股票,也可以投資股票。

炒股真正能賺大錢的少之又少。而投資股票,只要我們能選擇一個真正的潛力股、實力股,假以時日,必能實現財富的增長,這是一個很多人都明白但卻沒有耐心實現的致富之路。

試想一下,如果你真正在投資股票,你會辭職現有的工作全力以赴去投資股票嗎?

不否認有人全力炒一把也能賺到大錢,但是,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炒股票和投資股票,哪一個更容易實現財富的增值?哪一個更具有普遍的意義?

當然,專業股民那是另外。但一聽炒股的話,大可不必。

很感慨的是,很多其他傳統直銷國外的領導人,即便是處於成功的高位,他們仍然能很平和地告訴你,他們還是老師、工程師、醫生、律師等等,因為這才是他們的最愛,是他們的本職工作,是他們的事業。而他們所從事的直銷只是他們業餘時間做得一項投資,一種人生的樂趣,所以你會看到十年的藍鑚,二十年的翡翠等等,而且他們上台分享的時候依然是那麼興奮。

他們大概完全想像不到,在台灣或是中國,怎麼那麼多人一加入某某公司就被鼓動辭職全力以赴?

那些把某某直銷公司當作發財致富捷徑的人怎麼那麼的狂熱,這和那些狂熱的炒股而忽略了自己的本分的人都什麼區別?

而這些狂熱地被煽動起來的人,有沒有想過,其實自己也成為了所謂的上線領導生意的一個工具而已。(很多健康食品直銷就是如此 >"< 買貨囤貨只是幫上線創造業績,讓他過了考核 = =")

我們只要把 GDI  當作一個人生的投資,當作一種生活的方式,我們不需要改變自己本身的生活軌跡,不需要立刻辭職,不需要迷失自己。這樣的 GDI  環境也許能更多一些 "平常心的理性" 的秩序。

當然,並不是強調管道的建設就只能“生為什麼人,死為什麼鬼”地投入到某一家公司,就像股票一樣,除了龍頭股,還有很多潛力股、新概念股可以選擇,雖然有風險,但是增值潛力更大,但是不管我們選擇什麼股票,選擇的原則是不能變的,就是公司的實力、產品、制度、系統、合法性及市場趨勢等等。

離開了這些原則,股票你會炒得一塌糊塗,GDI  你也會玩的焦頭爛額,不會獲得真正的成功。

所以,正確的對待 GDI ,正確的選擇你對 GDI  的投入方式。

經營 GDI  就是要輕鬆做、快樂做、長久做!

 

經營GDI 絕對沒有失敗的問題,因為經營GDI 一年不過花你不到3600元台幣ㄝ,
只要不放棄,成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就看你願不願意全心投入喔~

歡迎參加呆呆向錢衝每週三晚上黃金8點檔線上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和花費你1個半小時的時間
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GDI這份終身事業!

GDI說清楚講明白線上說明會下載點

英文說明會: http://gdiwebinars.ws/

中文說明會: http://www.fileserve.com/list/kze2gpD

呆呆向錢衝團隊歡迎網友下載檔案引用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網路創業的唯一選擇 ===》》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arrow
arrow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