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處後,我就不覺得性愛是一種享受,看過太多書籍,曾幻想著有一天會夾緊雙腿哭喊著不要停之類的話語,想不到,破處的性愛是在我還沒享受到高潮就結束了,什麼香汗淋漓、纏綿緋側都沒有,根本沒有書上寫的那樣美好。


破我處子之身的男友沒多久就去當兵了,去看過他好幾次,每次在營區廁所中,他總是急切抽動,彷彿只是一種本能宣洩,總少了溫暖。附和幾次後我漸漸失去性趣,不久他劈腿,而我雖然為了失去處女膜感到懊悔卻也沒多大難過,於是答應分手。分手後我開始尋找著真正動人的性愛,來者不拒,外國人台灣人,山地人平地人,總之,我就是在找尋那真正的性。


對著它就沖上癮
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一個ABC,他瘋狂追求我。有次喝了很多,朋友熱心的想把我們湊對,起哄要他載我回家。車子開著開著就去了Motel而我沒拒絕,因為我對他的感覺也還不賴,到了房間他激烈吻我,而我全身酥綿綿的想要先去洗個澡好應付接下來的激情。在浴室,我拿著蓮蓬頭刷刷洗洗,就怕不夠香,洗著洗著將蓮蓬頭對準私處,想不到對著它就沖上癮,那種酥麻的感覺,那種想把腳趾捲曲無法言喻的快感,從下半身一直蔓延開來!我知道我找到了快感,那是一種無法說出口的滿足,離開澡間後雖然還是發生了性行為,但我卻忘不了了剛才蓮蓬頭帶給我的顫抖,並不是因為他的抽動。
之後我不急著找男友,而是想要找水力強大的蓮蓬頭,每次藉著水力強大的震動與按摩,總覺得何必需要男友?我需要的應該就是多功能的按摩蓮蓬頭,既沒有背叛又沒有謊言,有的只是水壓的沖撞與冷熱的調節,於是我開始了不能說出口的秘密,有了秘密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