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起來頭昏,上網閱報醒腦,餘光瞄到一則顯眼標題:「蒙娜麗莎……」令我睡意全消,腦中竄出了遊學澳洲時,網路聊天認識的人妻女網友「蒙娜麗莎」,嘴角泛起無奈的苦笑。


澳洲留學上網解悶
我從小就對澳洲迷人的大自然充滿嚮往,大學畢業後,申請到布里斯班某大學語言中心就讀。只是南北半球季節相反,我在台灣濕熱的盛夏啟程,抵達後卻是乾燥涼颼的寒冬,一出機場就不停打噴嚏咳嗽,使得原本滿懷欣喜的我,被迫在人生地不熟的他鄉,吞著台灣帶去的感冒藥,帶著濃厚的鼻音,說著彆腳的英文,孤獨落寞度過在澳洲的第一個夜晚。
開學後,白天嘰哩呱啦練著繞舌的異國語言,夜晚盯著有聽沒有懂的電視影集,我買了台筆電解悶,想說課後在住處上網看看台灣新聞、打打線上遊戲。虛擬的互動還是無法排解現實的苦悶,出門不知去哪?玩樂不曉得約誰?某天發現了一個成人聊天室,好奇地申請帳號入會員,雖然英文說得不輪轉,但是閱讀卻不成問題,看著別人搭訕、閒聊、挑逗、網愛,邊翻字典邊試著加入,沒多久,竟然也和女網友有一句沒一句哈拉起來,其中又和這位「蒙娜麗莎」最聊得開。


與蒙娜麗莎玩網愛
我並非能聊之人,多半是她問我答。我不了解為何她會對我感到興趣?只知道她的語句溫馨,文字簡易,對空虛漂浮的我具有強大的安慰力量。對談中,她曉得我是來自台灣的遊學生,而我也被告知她是住在離我不遠處的熟女人妻,老公是個泡酒吧看球賽賭賽馬做粗工的白人男子,講話沒內涵上床沒前戲,因此上網尋找慰藉。在她的引導下,我們親膩地用文字表達肉體的需求,幻想著玩弄對方的敏感地帶,當我們進行了第一次的網愛後,更嘗試看著對方傳來的訊息和照片自我安慰,讓情慾在自己的手中得到實質的激發、解放。
有一天晚上接到她傳來的訊息,說隔日會到我學校附近辦事,問我有沒有興趣見面吃飯?如果雙方滿意,或許還可以過夜溫存。當然好啊!交換了電話約定了時間,我興奮到睡不著覺,捱到了見面時刻,看到門外轎車內的金髮美人,穿著低胸上衣展現傲人的胸圍,我帶著燦爛的笑容開車門,這才發現她不但有傲人的胸圍,更有過人的腰圍!


傻笑介紹禿頭老公
開了車上了路,一路邊聊邊看風景,不知不覺到了一個不知名的鄉間小鎮,停在一處簡樸的木屋前,一個禿頭男正在院子裡除草。我狐疑看著她,她說這是她家,禿頭男是她老公。我睜大了眼呆住,她卻咧嘴天真傻笑!原來,她要老公見見這網路上的東方好友,順便讓我品嘗道地的鄉間美食。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這頓飯尷尬地吃完了。臨走前,她老公特意走到車邊和我握手,我卻心虛地認為他在警告我收手,忘了過了多久回到住處門口,下車時見她又露出了傻笑拿了包準備隨我上樓,但我已完全沒了興致,趕忙推說累了請她回家,她的傻笑瞬間凍結,明亮的眼眸轉為迷濛,我頭也不回跑進了大門,直到聽見車子遠離聲,才慢慢放鬆了緊繃。
那晚之後我不再和她聯絡,回頭細想,還真的頗驚險,幸好沒留她過夜,畢竟她知道我住哪,她老公見過我長相,所謂吃人嘴軟拿人手短,吃了拿了還上了人家的老婆,下場,不知會有多悲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