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園裡驚人的噴火怪獸。把自己身上五顏六色的鱗片點燃,花火衝向天空,形成一朵雲,沉靜,火熱,燃燒。行進中陌生的你或我,聽到整個景象,談話,看到聲音──情緒全部撞跌一起,害怕的期待感浮出。相當驚異的場面。

心想:「你到底在耍什麼樣的把戲呀,非得用這樣震撼的方式!」

然而,雲,依舊靜靜地燃燒。依舊壓抑著默默……只是,這正燃燒的龐然大物,壓住了整個樂園。只是,這悶熱的空氣紋風不動,你或我所流出的汗水淋漓,汗水的無味裡是一粒粒接著百粒千粒,數都數不清的青藍色冰冷猙獰的眼球流出。

流啊,流啊──眼球不斷,不斷地流……最後,四周凝聚成深厚冷酷又堅硬的冰河表層。

那些猙獰眼球,在冰河裡互相推擠。把你我緊緊擠在一起,動彈不得。有些甚至再度竄入你或我逐漸被撐大的毛細孔裡。流竄的過程,發出低鳴壯烈的聲音。進出身體之間,你或我彼此都已分辦不出我或你。我們在冰河表面,變成長滿相當壯麗的眼球火柱,一動也無法動。只是,聽見空氣裡,更多眼球流出不可收拾的火。默默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