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往使人年老的
不是黛綠年華的消逝
而是對理想和執著的放棄

凡是走過的 都是痕跡
一種拓印在心中的歷程

有時
邂逅 要有相當的緣份
分手 卻是另一種命中註定


Dear
When ever you go
What ever you do
You'll always on my mind ....

 


試著了解 ─ 萬芳

最近常無言相對
彼此安靜電話兩邊
思緒飛啊飛啊飛到從前
你我初識熱絡季節
常聊啊聊啊聊到深夜
怎麼說也不覺累

是不是每個愛情
都會走到很難交流的局面
別人又是如何如何面對
力不從心這種感覺
我不願自言自語自憐
給自己理由後悔

你的世界若不要我陪
告訴我 我試著了解
最怕寂寞子夜
我想到我們之間
遲遲無法入睡

我的喜悲若你不想隨
告訴我 我試著了解
最怕愛到落空
換來了一身傷悲
在你面前 你視而不見

為什麼所有溫柔心事
你不願意 去試著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