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歌, 敲著鍵盤
有些事, 彷彿, 慢慢的在累積, 凝聚 ...

梧棲碼頭風很大, 陽光很耀眼
聞著海風帶著鹹鹹的味道
心, 卻悄悄的落淚

海水很鹹, 伴著淚水的味道卻剛剛好
陽光透過海水輕柔的安撫
淚水沒有化為泡影
卻順著水流散落到不知名的地方
它們的終點, 可是你的手心

望著天空的星點
那兩顆遙遙相望的
是不是牛郎與織女
那縷他們跨不過的銀河
是否正是我們之間的距離
只是, 我沒有喜鵲
誰又能帶我飛向想念的你身邊

風吹了
雲散了
我的心似乎遺落在那年的八里海岸
亦或, 我更加的想念
那好遙遠, 好遙遠的從前

我的心
順著海風
漸漸 飄散
.
.
.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