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裡
突然好想跟你說說話

經過每一扇忘記關上的窗時
我試圖張望你
看著街上往來行人時
我努力認出你
與每一個陌生人交談時
我期待著你
甚至在網路上
寫著不知所謂的文字時
我都在想念著你

你在哪裡
如果你不曾出現
又怎麼會令我如此思念

你是誰
是不是我曾經遇見過
每一個臉孔所交織出
似是而非的想像

你是誰
是不是無數
與我失之交臂的遺憾
由淚水與嘆息所編成
寧可遺忘的回憶

你是誰
是不是在童話故事與
愛情神話之間
偶然遺落的幾段文字

又或者是
炎熱夏天裡
一抹清涼的泉水
抑或是刺骨的冬風中
一道即逝的暖流

我不知道
否則,我就不會這樣期盼你
我不知道
否則,我就不會這樣思念你
我不知道
否則,我就不會在這樣深深長長的夜
輕輕地呼喚
卻又得不到你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