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安慰是成年人手淫行為的一種替代方案。

吃了虧的人會說:「吃虧是福……」

被甩的人會說:「其實我們早就不和……」

想甩的人會說:「你條件比較好……」

離婚的人會說:「小孩都大了……」

原諒老公偷吃的女人會說:「要不是為了小孩……」

原諒太太外遇的男人會說:「要不是我也犯過錯……」

生女兒的父母會說:「養女兒是福氣,養兒子是名氣……」

丈夫沒錢的太太會說:「男人有錢就作怪……」

丈夫有錢但很醜的太太會說:「就是喜歡他個性好……」

當第三者的女人會說:「我這樣沒有負擔多好……」

由來

傳統的「生理手淫」與自我安慰這種「心理手淫」最大不同點,乃在於前者是偷偷摸摸,而後者是需要3P以上多位聽眾支持,更貼近街頭的表演藝術;通常發生在擺明吃了悶虧、心裡不痛快又無法紓解時,得以極為正面的說詞告訴週遭親友,達到自我性奮、高潮等刺激行為。

發展

一般來說,女性的心理手淫頻率比男性高,尤其是在進入社會有婚姻關係後,這是因為在現實感情生活中,無法得到男性對等的付出。最常見的手淫行為包括看偶像劇、言情小說、狂嗑甜食、買沒打折的衣服,以上輔助道具有利於達到自我安慰的高潮。

變異

經廣氏研究所市調後,得到現代男女自我安慰高潮後心得如下:

戀愛是喜劇,結婚是悲劇,離婚是鬧劇。

戀愛是追求,結婚是追打,離婚是追殺。

我愛你是口誤,我願意是筆誤,結婚更是錯誤;生小孩是失誤,離婚總算是覺悟,離婚又再婚是執迷不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