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這個場景:兩人在一陣愛的廝殺死去又活來之後,男的抽著事後菸,女的已戒菸嚼了錠口香糖,關了製造氣氛的音樂,收拾增進情趣的按摩棒和性感睡衣,去放水準備洗個泡泡浴,順便把沾了愛液的衣物或床單丟進洗衣機。

一場激情多耗物資
男人將手上那團擦拭過的衛生紙扔掉,起來喝飲料並找尋補充體力的食物,一邊問女人要不要也吃一點?洗完澡的女人重新塗好保養品上了妝,兩人準備出門去逛逛夜市或看場電影,因為膩在床上兩天一夜了,也該出去走動一下。
為了做這場或這幾場愛,算算看他倆消費了多少東西—保險套、按摩棒、性感睡衣、音響及CD、香菸、口香糖、沐浴精、洗衣粉、洗衣機、水電、衛生紙、飲料、食物、冰箱、保養品、化妝品以及逛街或看電影。

總統夫婦可以參考
如果沒做愛,他們可能看看電視、翻翻報紙就睡了,不會產生這麼多消費項目。
所以每當看見電視新聞裡,馬團隊又在這兒捏捏那兒嘗嘗地買東西呼籲刺激消費,就很想幫他們企劃一支廣告,由馬總統和酷酷嫂擔綱演出前頭那一段劇情,然後在出門前,馬嫂回眸一句:「請大家多多做愛刺激消費,這才是愛台灣啦!」話畢燈一暗,打出一行字幕—全民一起來,做愛救經濟!
如果沒伴侶的人怎麼辦?為了找個伴好做愛,那消費的項目可更精采了!先是好好打扮一番,然後去參加社團、宗教團體、報名各種課程,不然就到夜店繞繞、到下午茶的餐廳搭訕,再不然報名相親團,都可以增加機會尋到另一半。在這段無伴的過渡時期,為了不讓魅力凋零枯萎,男的偷買壯陽藥,女的狂買抗老健康食品……總之,只要心中有愛想做,就能夠刺激消費救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