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填上開戶資料讓我為你服務!

 

 

雅虎與昇陽公布季報亮麗,一洗科技股盈餘憂慮,美國股市周三上漲,道瓊再創收盤新高。昨日因油價上漲,且企業季報乏善可陳,股市走勢錯綜。但今日季報亮眼,股市氣氛亦轉為漲勢。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高87.97點或0.70%至12621.77 。

Nasdaq指數收高34.87點或1.43%至2466.28。

S&P 500指數收高12.14點或0.85%至1440.13。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高5.92點或1.31%至458.70。

分析師說,部份昨晚公布的企業季報屬利多,支撐了科技股,亦拉抬了大盤。總統的國情咨文及油價的下跌趨勢,亦有助股市恢復漲勢。

即使今日油價上漲,並未能打亂股市的漲勢。股市的氣氛持續屬利多,雖然周二疲軟,但似乎僅屬技術性,而非基本面不佳。

Yahoo! (YHOO-US;雅虎)上漲2.06至29.02美元。周二收盤後,該公司公布營收與盈餘高於去年同期,亦高於分析師預估。雅虎亦宣布將提早推出搜尋引擎Panama 。

該網路搜尋大戶亦預估第一季與2007年全年獲利將低於預期。但投資人的焦點只在利多的消息,其股價周三走高。

EBay (EBAY-US)上漲1.35至29.97美元,Google ( GOOG-US)上漲20.02至499.07美元,其他網路股亦走高。

Sun Microsystems (SUNW-US;昇陽)上漲0.48至 6.14美元。該公司於周二晚說,因電腦伺服器銷售增加,第四季將能轉虧為盈。其股價上漲7.5%。

上周公布的企業季報多令人失望,今日的季報獲得改善,投資人大表歡迎。

周三上午為止,S&P 500企業中,已有約25%公布了季報,盈餘較去年同期成長了約9.2%,為近五年來,最慢成長速度。

手機晶片製造廠RF Micro Devices (RFMD-US)上漲 0.92至7.80美元。該公司於周二晚公布,第四季盈餘高於預期,本季獲利預估亦高於分析師預期。其股價上漲 11%。

下跌股票方面,Advanced Micro Devices (AMD-US ;超微)下跌1.49至16.02美元。該公司於周二晚公布第四季虧損,且低於分析師預估,第一季獲利預估亦低於分析師預期。

股市漲跌比屬利多。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漲家數多過下跌家數,約為11比5,成交量為13.3億股。在 Nasdaq交易所,上漲家數多過下跌家數,約為2比1,成交量為19.4億股。

投資人亦消化布希總統於周二晚發布的國情咨文。他要求國會改革聮邦支出,並呼籲降低汽油消耗量,還介紹了減稅方案,協助納稅人支付健康保險。

紐約3月原油上漲33美分至每桶55.37美元。美國能源部今日公布庫存增加,油價因而下跌,但隨後仍反彈收高。原油價格周二上漲近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