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到她已是15年後了,我們都漸入中年,回憶當年雖然荒唐,但至今仍覺難忘。
和她相識那年,我25歲剛從軍中退伍,在一家塑膠製造工廠上班。她在工廠負責接定單,我負責按定單出貨,然而我們並不在同一個地方上班,她在總廠,我在分廠。因為工作的需要,我們必須每天以電話聯繫,久了,對未曾謀面的彼此難免好奇,終於有一天,我們相約見面一塊吃午餐,也因為這樣的開始,讓我們展開了一段不倫戀曲。


白白淨淨身材豐滿
她長得不算漂亮,短髮、戴副金邊眼鏡、白白淨淨的,但身材卻十分豐滿惹火。有了第一次接觸,我們彼此還蠻有話聊的,之後便時常利用中午休息的空檔外出一起用餐。兩人越談越投機,中午吃飯不過癮,連晚上也相約散步、談心,久了便有了感情。
我不在乎她大我4歲,我們經常在公園的幽暗處親嘴熱吻,搞得火熱,她也容許我把手伸進她的褲襠裡去摸她的私處。但每次搞得慾火焚身之際要約她上賓館,她又堅決說「不」,讓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後來才輾轉由同事口中得知,她不但是羅敷有夫,而且還是兩個孩子的媽,只是她從來對我刻意隱瞞這些事實。為此,我想與她分手,結束不正常的關係,但「做戲欲散,看戲不願散」,她顯然不願放棄我們好不容易建立的感情,持續來找我,更不惜獻上身體以示她的真誠。年輕氣盛、血氣方剛的我哪禁得起這種誘惑,自從和她發生了性關係,我發覺自己更加地泥足深陷,無法自拔。


偷偷把避孕器拿掉
為了追逐一份摯愛,我把所有的道德正義全都拋諸腦後,她也亦然。我知道她有戴避孕器,我每次射精都無任何的防範措施,她居然為懷有我們共同愛的結晶偷偷把避孕器拿掉,事後才告訴我。我罵她瘋了。她說她的確瘋了,愛瘋了。幸好,她的「詭計」並未成功,我也大大鬆了一口氣。
後來,也是她太過沉溺於我們的戀情而忽略她的家庭,終於引發了她丈夫的懷疑,開始著手調查。我們也警覺再繼續下去可能會出事,考慮再三,為了顧全彼此,我們也只好懸崖勒馬,決定分手,揮別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
分手半年,我便結識現在的妻子,交往3個月覺得彼此情投意合便閃電結婚了,婚後幸福美滿。對於那段不堪的過去,我是決口不提,為避免傷害任何一方,就讓那段不倫之戀永遠成為秘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