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結婚多年的夫妻在日復一日的婚姻生活中,是不是早已沒有力氣好好經營性愛生活,當年曾有的激情性愛,風吹雲散……

一直不是很熱中性愛的漢娜,有一天去上廁所,發現結婚20年的老公竟然在「打手槍」,她嚇得花容失色,驚叫:「你這個老色鬼,惡心死了!」

沒多久,她就發現老公有外遇,漢娜哭得呼天搶地,只見老公理直氣壯的說:「每次我要和妳做那檔事,妳就一直找籍口,我沒辦法只好自力救濟,沒想到被妳看到,還被妳說得那麼難聽,我是個有血有肉的男人,我有我的生理需求,要是我的話,妳會怎麼做?」

面對伴侶的性需求,另一方什麼都不做是婚姻觸礁的最大的問題之一。紐約時報的一篇報導指出,一旦夫妻之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性生活,之後會很難再讓性生活熱情起來,原因是「因為其中的一方或兩人都可能非常害怕被傷害或被拒絕。」

其實成年人不管到幾歲,對於性或是愛的渴望,都是一樣的,許多結婚多年的夫妻在日復一日的婚姻生活中,因為柴米油鹽的現實問題,早已沒有力氣好好經營彼此的性愛生活,當年讓雙方消魂蝕骨的激情性愛,風吹雲散。

也難怪美國知名性愛專家伊恩寇納醫生(Dr. Ian Kerner)一針見血指出:「性生活圓滿的夫妻,不見得婚姻生活會很快樂,可是那些婚姻生活快樂的夫妻,性生活都很圓滿。」

老夫老妻要如何讓性生活圓滿?不妨來聽聽別人怎麼說。

<教戰手冊區1> 紐約老太太 親身性福法

*枕邊故事

萊兒是我在紐約認識的老太太,年過60的她和老公已經結婚了近40年,不過兩個人婚姻非常的快樂,常常會三不五時手牽手一起到公園散步,兩人走到一半還會來個親親,讓一旁的年輕人臉紅。

說到如何維持近40載的婚姻,萊兒可是會大言不慚的說:「我可是很認真的經營我的婚姻生活,特別是性生活。」

她經營性生活最大的秘訣,就是每個禮拜都會和老公分享一個性愛幻想故事,她說:「有時候是我們彼此的幻想,有的時候真的想不出來,我會上網去找一些有趣的文章,講給他聽,很多時候我們會如法泡製,如果難度太高時,我們就把故事當成笑話聽聽,也很有趣。」

˙冷熱綜合感覺

另外,萊兒也不吝分享她會定期為老公做的手口並用的服務,每次在愛愛時,萊兒會先準備冰塊,在她要親老公的小弟弟之前,她會把冰塊含在嘴中,吐出冰塊之後,馬上親吻小弟弟,她說:「男人的小弟弟很敏感,從我的嘴中吐出的熱氣混合與冰塊的冷感,冷熱綜合的感覺會讓他更興奮。」

˙在老公面前自慰

萊兒的另一個秘密武器就是在老公的面前自慰,她笑著說:「剛開始我也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任務,可是當我更認識自己的身體,對自己的身體有自信之後,一切都不再是難事了,我想當我讓自己高潮那種表情,真的會讓他很興奮。」

<教戰手冊區2>性學專家 無壓力房事要記住

性能學園的創辦人陳羿茨發現,很多老夫老妻在經過中年危機時,老公因為工作壓力太大的關係,而反應在性生活,早洩的問題也接踵而至,像這種時候,陳羿茨建議老婆可以大膽一點,把自慰的過程帶到房事當中,她說:「房事並不一定要有結合,少了結合的執行,男人比較不會有壓力。」

無壓力房事可以先從懂得認定自己的身體、自慰或是口交等方法開始。

˙引導對方找出敏感帶

不論愛愛的過程當中有沒有插入的行為,陳羿茨表示,女人的首要任務就是要認識自己的身體,尋找自己的敏感帶,之後透過手技、按摩或性愛道具,進而引導對方,帶出自已的高潮。

陳羿茨說:「女人比男人需要更多的時間來蘊釀高潮,而男人剛好相反,在愛愛之前,女人可以自己先來,例如先在廁所用撫摸等方法讓陰道的肌肉更緊繃,之後在做愛的過程時,陰道的收縮會因此更多,而達到性高潮。」

˙按摩+手口並用

當然,夫妻也可以同心協力達成目標,陳羿茨表示,男方也可以用按摩女方陰蒂等性感地帶來增加刺激感,有時加入跳蛋、按摩棒等,也是個不錯的方法,「女方甚至可以把老公的手放在自己的手上,引導他撫摸自己的身體,進而控制速度。」

陳羿茨說:「性包括情感的問題,男人需要被崇拜,而不是被否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