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義軒登入聊天室,有個暱稱「只有貓陪我睡」的女子,說她跟男友吵架,心情不好需要安慰。當晚約在速食店會合後,隨即前往賓館翻雲覆雨。
賣力衝撞的他,在汗流浹背之際,聽到她激烈呻吟的聲音中,夾雜著:「你……你愛我嗎?」此刻,正在將全身氣力傾囊而出的義軒,不假思索地回答:「愛……愛……唉唷」就整個人癱在她的身上。


露水姻緣搞到負責
隔天,義軒收到女方的簡訊,表明下定決心了,她要跟男友劃清界線,從此成為「你的女人」。義軒驚慌失措,出發之前就講好的,只是露水姻緣,怎麼搞到最後,好像要天長地久?
幾天後他們再度約見,恢復理智的「只有貓陪我睡」試著把話說清楚,以求好聚好散。她本來也不抱任何期待,但是在性愛的過程中,感受到他的熱烈,也鄭重詢問了他對這份關係的看法,具體問到:「你愛我嗎?」是他很肯定回答:「愛!」她才會想要在一起。
離開前,對方給了他一記回馬槍:「你可不可以答應我一件事,以後不要在床上跟女孩子說我愛妳!」不想爭辯的義軒,尷尬地點點頭。其實,對男人而言,在床上說的愛,未必是真的愛。有時是一時激情、有時是禮貌應付、有時是反射動作、有時是配合對方……聰明的男人會以深情的吻或更激烈的動作代替回答;老實的男人,才會不知所措,或據實以告。
追求真愛的女人,別相信男人在床上說的「我愛妳!」而真正聰明的女人,不會在床上認真地問男人:「你愛不愛我?」床笫之間享受歡愉,何苦追問這些平常就該觀察清楚的問題。真正的答案,永遠只會在彼此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