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小女孩因為家庭環境不好,被父母送人當養女。當收養者來接她時,突然看見小女孩的手是「斷掌」,馬上放下小女孩,跟她的母親說:「對不起,這小女孩有斷掌,我不能要。」

民間多認為,女孩有一條橫過手掌的手紋線,是命硬、剋親剋夫的斷掌手相,是不吉利的,因此收養者拒絕收養斷掌女孩;正因如此,女孩的命運有了改變,她努力不懈的讀書,一路讀到國立大學,擁有好的工作與家庭。

女孩當了母親且生下兩個女兒,其中一個遺傳了她的斷掌,她跟女兒說:「女兒啊!斷掌不是要妳認命,而是要妳創造命運。」

有一位五十多歲的男子早年在國外經商,被砍斷左手掌,變成名副其實的「斷掌」,但他從不認為肢障是障礙,努力練擒拿術,同時加入社區巡守隊。當遇到鄰居被偷竊時,他勇敢的幫忙抓賊,一隻手就把比他年輕至少三十歲的小偷給抓進警局。

所以,命運再坎坷,只要肯去突破,斷掌就變成如來神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