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自1994年以來,民主黨首度全權掌控國會,消息經確認後,投資人退出醫藥股,電信股與金融股,美國股市經歷三天的漲勢後,遭遇壓力,回檔收低。因思科公司季報強勁,股市今日開盤走高。但至下午交易時,氣氛反轉。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低73.24點或0.60%至12103.30 。該指數昨日創新收盤高點。

Nasdaq指數收低8.93點或0.37%至2376.01。

S&P 500指數收低7.39點或0.53%至1378.33。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低8.95點或1.92%至456.72。

今日收盤後,道瓊成份股Walt Disney公布上季盈餘與營收均高於分析師預估。

分析師說,主要指數於週三收盤創新多年高點後,今日本就易於回檔。尤其選前股市便已一路上漲。

此外,民主黨贏得眾院控制權,且還大幅領先,加上連參院控制權也一併贏得,在投資人擔憂法案不利的情況下,醫藥股遭遇賣壓。

美國股市週三溫和上漲,盤中走勢震盪,投資人慢慢消化民主黨意外控制國會的事實。新的政治生態週四仍為焦點,股市走勢震盪,但投資人亦注意企業與經濟消息,下午時,股市落至平盤之下。

醫藥股,國防股與保健股持續下滑,反應華爾街擔憂民主黨的新法案對這些類股的衝擊。

道瓊成份股Merck (MRK-US;默克)下跌1.44至 42.90美元,Johnson & Johnson (JNJ-US)下跌1.93至 66.06美元,Pfizer (PFE-US;輝瑞)下跌0.80至25.82 美元。

道瓊成份股Verizon Communications (VZ-US)下跌 0.81至36.05美元,AT&T (T-US)下跌1.00至33.37美元。投資人擔憂一項有關電信改革的法案,可能無法獲得民主黨控制的國會通過。

金融股下跌,美國證券交易所金融股指數下跌2%。

Cisco Systems (CSCO-US;思科)上漲1.68至26.78 美元,支撐了科技股早場走高。但隨後仍下跌。

週三收盤後,思科公司公布會計年度第一季盈餘與營收均高於去年同期,亦高過分析師預估。該公司亦發布了利多的會計年度第二季營收展望。

股市漲跌比不佳。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下跌家數多過上漲家數,約為9比7,成交量為15.5億股。在Nasdaq 交易所,下跌家數多過上漲家數,約為2比1,成交量為 21.4億股。

經濟消息方面,因油價下跌,且出口金額創新記錄高點,美國9月貿易赤字縮小幅度高於預期。

美國上週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減少2萬人至30.8萬人,反應勞工市場強勁。

紐約12月原油上漲1.33美元至每桶61.16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